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当他口腔溃疡(何九华×你)

2023-03-26同人文德云社何九华 来源:百合文库
圈地自萌产物!
请勿上升正主!
图源监斩官老师微博。(这个idea出来之后,想了想到底要写哪位角儿,最终还是决定写九华,毕竟之前狠狠地虐了一把监斩官老师,BTW,最近断老师和监老师疯狂撒糖到没朋友,官方逼我写熙华!!!)
从韩国回来之后九华就开始上火,先是嗓子不舒服,好歹靠吃药压下去了,没影响演出。本来以为没事了,可不想他又开始口腔溃疡,偏偏他下个月接连好几场专场助演,越着急口腔溃疡越厉害。
“媳妇儿,媳妇儿,我好像嘴里又多了一块溃疡,我自己看不清楚,你帮我把药上了吧,疼死我了” 他张着嘴拿着药找你。
你把拖把靠在墙角,拉着他到沙发上坐下。
“来,坐到沙发上,我看看,怎么这次溃疡这么厉害?” 你也着急,他本来就瘦,这几天因为这个病他吃不下东西,脸色更差了。
他老老实实坐在沙发上,仰着脸张着嘴,你拿着药俯下身子给他上药。本来什么事都没有,可偏偏赶上你今天在家休息,随便穿了一件宽松的上衣打算把家里收拾一下,你一弯腰,衣服的领口又大,你自己没注意到,九华的角度却正正好好,一览无余。
你给他上药,他也没法说话,也不敢乱动,可他,正正好好能看见,虽然说都是老夫老妻了,可毕竟这有点尴尬,九华的脸腾地一下就红了,只觉得脸发烫。他想避开,可又不能动,只能滴溜滴溜地转眼睛,你看着他的眼睛到处乱转,还有些纳闷。
“你看什么呢?眼睛到处乱转?”
“没,没什么,就是随便看看,活动活动眼睛” 他胡乱搪塞过去,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说啥。
你看他脸都红了,嗯?家里也不热啊,用手背碰了碰他的额头。
“你也没发烧啊?怎么好好的脸这么红?” 他今天这是怎么了,怪怪的。
他可不是什么纯情小男生,刚才不直说是没必要,现在你自己把话递到这份上了,他索性也放开了,反正也没啥害臊的。
“你,这个衣服,我不脸红才有问题”
他说完,你低头一看,领口大开,在他的角度看来跟没穿没什么区别,你的脸也腾地一下红了,也顾不上给他涂药了,把药扔到桌子上,伸出一只手挡住胸口。
“我,我换件衣服再过来” 你正要站起来去换衣服,却被他一下拽到怀里。
“干嘛呀?” 你环住他的脖子。
“没什么,就是想抱抱你,最近太忙了,都没好好抱过你”
你亲了他额头一下,看着他的眼睛。
“辛苦了,我的先生”
他被你亲了一口,笑得眼角的鱼尾纹都出来了。
“有你,也就不觉得辛苦了”
你俩又腻歪了一会儿,看着就到了要做午饭的时间。
“今儿给你做点什么吃呢,先生?”
“我想吃辣椒炒肉” 他眼巴巴地看着你。
“不可以,你现在这个嘴还敢吃辣的?不行!” 严词拒绝。
“不让吃辣的,木须肉?” 持续眼巴巴看你。
“那你不许把胡萝卜挑出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