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花怜现代ABO】一网情深①

2023-03-19ABO花怜现代pa 来源:百合文库
天灰蒙蒙的,像是要下雨般,抬头便是一片浓密的乌云,这正如谢怜此刻的心情,真是,糟糕透了。
今天重新登了自己很久之前的游戏主播账号却莫名其妙被队友和“粉丝”狠狠骂了一通,整天的好心情一扫而空,郁闷至极,只能退出账号,一个人去楼下的咖啡店散散心。
看窗外已经开始下雨,谢怜又品了一口手里的咖啡才突然想起自己没带伞。
没事,反正习惯了。谢怜小声安慰着自己,双手握住咖啡杯取暖。
现已是暮秋的黄昏,外面又下着雨,就算是室内也降了几度,异常寒冷。
“请问这里有人坐吗?”
随着一声清脆的少年音和椅子拖拉的声音,一位红衣少年站在了谢怜对面,正笑吟吟地望着他。
“啊,没有的,您请便。”谢怜回了回神,也笑着回道。
等他闻出对面那少年是个Alpha时谢怜才发现哪里不对
现在是黄昏,咖啡店里空空荡荡的,只有几个人,位置多得是,这少年怎么就单单坐在他对面?
而且虽然他声音听起来年龄比自己小,但是身高似乎也不比自己矮,而且看起来眉目冷峻,该不会是遇到街头的小混混了吧?
仔细一看也不对,少年穿着虽不说太华贵,但也不是像谢怜这样的在大街随随便便就能买到的衣服,至少也是那种看起来是大户人家的儿子。
对面那红衣少年见谢怜一直在盯着自己的脸,表情多变,忍不住笑意又加深了几分。
“咳咳。”谢怜见对面这位小朋友笑意更浓才发觉自己刚才似乎失态了,装作漫不经心地问道,“这位小兄弟,您找我有什么事吗?”
“我是哥哥的粉丝。”红衣少年饶有兴趣的托着下巴盯着谢怜道。
“唉?”想到刚才还被自己的“粉丝”骂,谢怜不禁心有余悸,想着不会是狠他入骨,查了住址跑来打他的吧?
这么一想,似乎合理了不少,于是谢怜便暗自做好了准备,警惕地看着对面的Alpha。
“哥哥不必害怕,我此次来不是要害哥哥的。”
“那是来干什么的?”谢怜心里松了口气,但还是有些警戒
“哥哥能,陪我玩个游戏吗?我可是为了哥哥,也努力成为了一个游戏主播哦”红衣少年有些委屈的声线使谢怜哭笑不得,只好答应。
“行的,但是你叫什么名字我还不知道,而且,是什么游戏啊?”
“哥哥唤我‘三郎’便是。至于什么游戏嘛,当然是最近挺火的抽卡剧情游戏《百无禁忌》啦。到时候我约哥哥,哥哥可休想毁约。”三郎认真的神态令谢怜忍俊不禁。
真是好可爱的小孩子。谢怜心里想。像是在哪里见过......
“行啦,我答应你。”谢怜笑着回应。
三郎却是看着他顿了顿,不过很快回神,也笑了一下,说:“时间不早了,我送哥哥回家吧。”
“不,不必了吧...你一个小孩子......”
谢怜话还没说完,只见三郎站起身,竟是比自己还高一个头的距离。
“......”
“如何,哥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