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七金之由子得爱——思卿的由来(3)

2023-03-19小思卿出生 来源:百合文库
因为金光伤的实在太重了,不适合移动,七夜只要屈身抱着他回到营地里,一边看着怀里头上抱着白布,画着红色阴影,一双凤眼闭合,眼睛的一角是一个用小指画出来的泪痣,总体来说着妆容并不对称,泪痣一大一小,阴影勾勒也不够美,一只勾的太浓一只太淡,只有那张鲜艳欲滴的唇是最完美的,艳的美,勾勒的刚刚好。一头柔顺的长发乖乖的垂在身后,安静的窝在他的怀里。看着看着七夜不由得想:若是你是个女子该能迷惑多少男子,可惜了。没准连本君也会倒在你的石榴裙下?想了会又觉得不对,也就没有在想,拢了拢怀里的人,踏着平稳的步伐向王帐走去。
虽然司马三娘医术精湛,可还是没能将金光救回,在躺在床上两个时辰后,金光便彻底没了气息。
朱雀一边哭一边替他擦去脸上的血迹,一边擦眼泪一边流,时不时滴在金光脸上,她擦的很温柔,很慢像是擦着自己最爱的人,这么说也没错,金光虽然比他年长十多岁,当她心里一直都很喜欢他,从未觉得他老,心里也很喜欢金光。她本以为这辈子可以一直陪着他,却不曾想这一辈子居然如此短暂,他们身在玄心正宗,做的是斩妖除魔的事,这种生离死别的事每天都有经历,可她从来没想过这次死的会是宗主,会是这根玄心正宗的顶梁柱,而她刚刚居然还违背宗主的命令。想到这里,不由得很难过,哭声也越来越大。
王帐外
众人揪心的听完里面撕心裂肺的痛哭声,一片死寂。
过了许久燕赤霞才干巴巴的说:”没想到金光会为了救我们,不惜牺牲自己的命。”
”宗主~你醒醒啊~我舍不得你啊~啊啊啊……”
司马三娘听着里面越来越大越来越痛苦的嘶喊声叹气”现在说这些没用,还是想想怎么处理金光的后事吧。”
青龙哽咽着吸了口气平缓了下说”带回玄心正宗,宗主就算死了也是宗主,要分光大葬,以慰宗主在天之灵。”
司马三娘也只他们难过,当考虑到忘情森林和玄心正宗的距离,还有其他妖魔如果知道金光离世必将会来抢夺遗体,到时只会白白牺牲更多弟子。”不行,距离太远了,尸体会腐烂的。就埋在忘情森林吧。”
白虎闻言冲上来一把揪住司马三娘的领口吼道”你说什么?我们怎么能把宗主扔在这里,他刚刚才救了你们,你怎么能说出这样的话。”
燕红叶和燕赤霞急忙上前将他拉开,燕红叶大声吼道”他是玄心正宗的人,能用命救我们是他的荣幸,他死的值。”
白虎,青龙和玄武怒极,拔出剑就向燕红叶砍去。他们不允许任何人说宗主的坏话,谁都不行,哪怕她是七世姻缘,是玄心奥妙决的修炼者也不行。
”天地无极,玄心阵法,定。”司马三娘见他们冲过来,急忙使出定身符将他们定住,语重心长的说”我知道你们接受不了这个事实,但是你们早知道,他是什么人,他是金光是玄心宗主,他除魔无数,你们觉得如果被那些恨金光入骨的妖魔知道你们押送的是金光的遗体,你们能活着回到玄心宗主吗?你们不怕死,但你觉得金光是那种为了自己拖累别人的人吗?把他葬在忘情森林是有原因的,忘情森林被魔气入侵,百年之内没有活物可以进入,自然也就没有妖魔可以去打扰金光。”说完两指翻飞,解除三将身上的定身符说”去准备棺木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