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七金之由子得爱——思卿的由来(1)

2023-03-19思卿的由来 来源:百合文库
前提主要:位于忘情森林的阴世幽泉爆发了。为了封闭这能灭世的阴世幽泉,玄心正宗和阴月皇朝两方在司马三娘的调和下暂时结为同盟。经过一段鸡飞狗跳的选拔和准备后,燕赤霞,朱雀,诸葛流云,宁采臣,三眼五人带上玄心正宗的两极箭浩浩荡荡的出发了,然而,阴世幽泉并不是那么容易封闭的,五人在进去忘情森林后就被冲散了。神射手三眼不但射偏了箭还失去了性命,朱雀亦是忘了启动阴雷的顺序,就在大家以为药丸的时候,诸葛流云背着宁采臣找到燕赤霞和朱雀,经过四人的一波骚操作,阴世幽泉总算被封闭了,四人也有惊无险的出了忘情森林。然而,阴世幽泉好歹也是百年祸害,若是这么简单就被封印了,那岂不是很没面子。所以,就在众人为了庆祝阴世幽泉之劫平安度过喝的正高兴的时候,阴世幽泉又爆发了。
”大事不好了,大事不好了。”魔宫侍从和玄心弟子同时冲入人群中大声喊。
七夜拿着酒杯看着跪在地上的侍从问”发生了什么事,怎么如此慌张?”
燕红叶自认为自己地位比金光高,又因为憎恨金光夺了他爹的宗主之位,自然不会给金光留情面,还不得金光这个宗主发话直接大声问跪在地上的弟子”发生什么事了?”
跪在地上的两人同时开口说”阴世幽泉又爆发了,魔气已经快要冲出来了。”
”什么?”众人一听大惊道。阴世幽泉又爆发了,怎么会?众人带着满心疑问和心惊肉跳再次来到忘情森林边缘,当他们看到被困在封魔大阵中的漫天黑气,心瞬间凉了。之前的魔气还能依稀看到里面的状况,可是现在完全黑的不见五指。到此众人心里下了结论:阴世幽泉不单爆发了,而且比之前更可怕。现在两极箭已经没有了,现在练是来不及了,阴雷也没有了,看来这次怕是躲不过的。
”都打起精神来,我们既然能封闭阴世幽泉第一次就能再封印他第二次。”司马三娘站在人群的最前面回身对着垂头丧气的众人大声吼着。
修罗上前一步说”现在没了两极箭,阴雷也没了,能有什么办法?”
恶龙附和”就是,能有什么办法,莫非玄心正宗还能再拿出两极箭?”怎么可能拿的出,据他所知玄心正宗的两极箭极为珍贵,每次修炼都需要很长的时间和许多珍贵的材料。
果不其然,朱雀上前一步摇了摇头说”两极箭只有两只,刚刚已经用掉了,现在已经没有了。”
闻言,众人本就凉透的心又一次坠入冰底。
”看看你们现在……”
”小心!”站在人群最边上的金光看到从封魔大阵中飞出的魔气直直往司马三娘飞入,急忙一跃防灾她身前”天地无极,玄心正法,护。””嘭!”魔气的威力非常大,硬生生拍在金光刚刚使出的护身符上,司马三娘转过头,看着被魔气撞击的凹了一角的护身符,心有余悸,刚刚若不是金光,此刻她怕是早已灰飞烟灭这样想着司马三娘开口道”金光,谢谢!”金光不语收了法,回过身一笑说”不必,现下还是先解决阴世幽泉。”金光刚刚说完,突感后背发凉想了没想一个爆裂符拍出,刚好打在直直飞来的魔气上,”嘭嘭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