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七金之由子得爱——思卿的由来(4)

2023-03-19金光醒了 来源:百合文库
众人开了棺盖,看到了里面的情景。金光依旧躺着,只是脸上多了几个血掌印,原本浅绿色的法袍满是鲜血,直将下面的白色被褥也染成红色,被血染红的法袍下,一个身上带着血渍连着脐带的新生婴儿窝在哪里大声哭着。众人实在想不到会看到这样一副景象,不知为何七夜总觉得自己很想去抱那个婴儿,只要看到他眼中不停往外流的泪就一阵心痛,好像那个婴儿在引诱他过去,抱他,然后七夜真就鬼使神差的跳到坑里伸手去碰。
而更奇怪的是,婴儿被他碰到后居然不哭了,还对他呵呵呵直笑,伸出带血的小手去抓他的手指,被他碰到的瞬间,七夜才发现他的手指特别冷,忙脱下外袍将他小心翼翼的包裹起来,抱到怀里。
这就更诡异了,其他人被他一连串的动作惊的下巴都快掉下来了,直直盯着抱住孩子傻笑的七夜。就在七夜要爬上去的时候,怀里的孩子突然大哭起来”哇哇哇……娘亲……娘亲”边哭边挣扎着要从怀里出来,七夜只好停下动作,顺序他挣扎的方向走去,轻轻的将他抱到金光身前,只见婴儿伸出小手,拍打着躺在哪里金光嘴里笑着喊到”娘亲……娘亲……”众人看着他的动作,不由得一阵阵心痛,眼泪再也止不住滚落下来。
”爹爹……娘亲不理我……”婴儿伤心的回头,抓着七夜的衣袖,脸中满是泪痕。七夜将他抱回怀里,也不嫌弃他脏,亲了亲他的额头说”娘亲睡着了,我们不要吵他好不好?”
可婴儿不依”呜呜呜……娘亲不爱我了……哇哇哇”说着又要去够金光,七夜怕他摔下来,只好又抱着他送到金光身边,他还是像刚才一样拍打着金光的脸,拍了好久也不见他有反应。坑边的几个人看着他的举动,哭的泣不成声。他拍累了,看着圆圆的脸,突然张口咬了下去,七夜没想到他会这么做,刚想用手拨开就看到一只素白的手先他一步,将婴儿的头拨开不悦的睁开眼睛看着眼前的傻笑的孩子和抱着瞪大眼睛的魔君说”魔君,管好你的孩子。”
”宗主,真的是你吗?宗主?”朱雀哭着看着睁开眼睛脸色依旧苍白的金光,喜极而泣。
”宗主。宗主还活着,太好了。”三将看到他睁眼,七手八脚的就要去扶他。
司马三娘急忙上前一步,握住金光的手,脉搏正常,体温正常,只是有点虚弱,又将手掌翻来,原本巨大的伤口已经愈合了,连个疤都没留下,又将头上的头发扶开,果然,伤口没有了,也没有疤,头上的火神纹又回来了,怎么会?
金光虽然不悦司马三娘的举动,不过也知道她只是在帮他检查身体,故也没有再说什么,就这么任由她在自己身上摸来摸去。
摸了好大一会儿,司马三娘才抬起头来,开怀一笑说”金光没事,只是失血过多,有些虚弱。”听到她这么说,四将不由得松了口气。
金光环市四周,看了看自己躺的地方,得出一个不知道该是什么心态的结论:他正躺在棺材里,而且看周围人的样子,他明显的刚刚才被挖出来的。不开心,本座还没死呢,你们就想着要埋本座。想着挣扎着想起来,却发现全身无力,一点力气都使不上试着提了多次依旧无果后,他只好放弃。有气无力的对着白虎说”白虎,扶本座起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