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七金之由子得爱——思卿的由来(2)

2023-03-19宗主受了重伤 来源:百合文库
前提主要:携燕家,玄心正宗,阴月皇朝三方力量好不容易封闭的阴世幽泉又爆发了,而且这一次比之前更为严重。众人看到漫天黑气,心里了然,在燕赤霞和司马三娘的带领下开始深情的告白。而金光却已经想到封印阴世幽泉的方法。
金光开始仔细回想着古籍上的阵法图形,想着想着突然想到一个特别严重的事情,古籍上的画的小人跳舞,自己不是也得跳?当着这么多人魔的面,让他跳舞?他想都不敢去想那个场景,太可怕了,太丢脸了,他丢不起这人。”啊~”又一个弟子被魔气打中化为飞灰。金光被这惨痛的叫声唤醒,咬着牙,伸出一根手指咬破,开始学着古籍上的小人给自己化妆,先是用鲜血抹了唇,而后又抹了眼睛,又在脸上左右脸两边的眼睛下角点了点红,做眼角痣。好在众人都忙着抵御魔气,没人主意到他,不然怕是以为他疯了。好不容易画好了妆,又一个问题来了,古籍上的小人是披发的,他就得拔掉自己头上的簪子,但是披头散发太惹人注目,先看看下一步吧,额……,还是先拔簪子吧,为了不让众人误会,金光用法力将心爱的头簪震碎,束缚的长发如决堤的瀑布疯狂滑下,好在是被震碎的,金光也没回头,众人还就真以为那是因为魔气变强的原因。
然而又一个问题来了,脱衣服,古籍上的小人穿着像是里衣一样的衣服。也就意味着他也得脱,不止如此鞋子也得脱,金光突然有点后悔了,但箭在弦上不得不发,金光还是咬着牙去解自己的衣服,这身衣服很贵的,是皇上御赐的衣服,卖了可以顶玄心正宗一整年的伙食费,他舍不得。飞快的脱完衣服,又飞快的脱了鞋。金光深呼一口气说”玄心四将,到本座这里来。”
燕红叶看着站在最前面穿着里衣赤脚站在地上的金光不屑道”不行,四将必须保护宁采臣。”因为燕红叶是玄心奥妙决的修炼者也就是玄心正宗地位最高的人,所以四将没有动,还是站在原来的位置上。
若是平时,金光可能会好言好语和她说,但是现在他为了能让众人活下去不惜做出如此牺牲,而她燕红叶明明什么都没做,就因为是玄心奥妙决的修炼者,就可以享受玄心正宗最高的待遇,处处与他作对,凭什么?”本座再说一遍,过来!”
”谁敢过去,我是玄心正宗地位最高的人,所有人都得听我的。”燕红叶又阻止道。
金光这次是真的生气了,本来柔顺披在他身后的长发被怒气带的翻飞起来,杀气肆意。
七夜也不想四将过去,因为夹在四将中还有他心心念念的小倩,既然四将不能过去,那就我来吧”四将不能离开,本圣君可以,不知宗主有何吩咐?”七夜一边施法一边向金光靠近。
金光没有回头,不是不想回是不能回,要是让他们看到,多丢脸”既然魔君肯帮忙,那就再好不过了,本座需要设个阵法,需要有人护法,等会儿不管发生什么,都必须保护好本座,魔君你能做饭吗?”
七夜停在金光身后的位置,因为金光不让他往前”不知宗主要做什么?”
”你不需要知道,你只要告诉本座,行是不行?”
”宗主既然需要别人帮忙,就应该告诉别人要做什么事,这是基本的礼节。”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