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刘耀文×宋亚轩〔其实你是个受~〕

2023-03-19TF家族宋亚轩刘耀文台风少年团 来源:百合文库

这刘耀文虽然是台风少年团里最小的。但是,他有一个当哥哥的梦。这话也是某位刘同学亲口说的。(刘耀文:李姐,别说了。求你了 小李:好的)
相对于刘耀文,宋亚轩倒是像一个幺儿一样天天都黏着刘耀文要抱抱。
“啊啊啊!刘耀文把馒头还给我!”刘耀文和宋亚轩这俩兄弟在床上举行着馒头争夺大战。
出于身高优势,刘耀文占取上风。宋亚轩踮起脚连刘耀文的手都没有碰到,刘耀文幸灾乐祸的笑了笑说:“嘿嘿,亚轩儿~你个豆芽菜嘿嘿~”
宋亚轩一听更来抬起头气鼓鼓的看着刘耀文说道:“刘耀文!你个大坏蛋,我可是你哥!”
刘耀文低头往宋亚轩的脸凑近,宋亚轩看着突然凑近的刘耀文手足无措。不过,刘耀文在适合的距离停了下来说:“哟~哥你可真是可爱~”
宋亚轩一听,脸上出现了一抹红晕然后跳起来想着去抢馒头。但是,刘耀文似乎一早就知道了笑了笑搂住了宋亚轩的腰顺势倒了下去。
“我的天,你们在干什么?!”站在门口的家长组一脸惊讶的看着面前那美丽的画面。刘耀文搂着宋亚轩的腰躺在床上而宋亚轩则拉着刘耀文的衣领头爬在刘耀文的身上。
宋亚轩慌慌张张的离开刘耀文的身上解释道:“丁儿,小马哥!那个……不……不是你们想象的那样的……我们……”宋亚轩看向刘耀文想让他解释一下,结果这小子正躺在床上吃馒头!
(刘耀文:美滋滋~
宋亚轩:你!我不理你了!
刘耀文:别呀,我错了媳妇儿~
宋亚轩:去!谁是你媳妇儿
刘耀文:李姐,帮帮我~
小李:哦豁~)
两位家长一脸轻车熟路的样子笑了笑说:“亚轩儿,你不用解释了。我们都懂~是吧,小马?”
马嘉祺一脸宠溺地看着丁程鑫笑了笑说:“是是是,我觉得丁老师说的没错。亚轩儿,我们都懂~”家长两人说完以后便自觉的离开随便带上了门。
家长组离开后,房间里一片安静。
“怎么?不抢馒头了?”刘耀文翘了翘眉开口道。
宋亚轩走到床边然后一屁股坐下去说道:“馒头都被你吃了!你还好意思问!”
刘耀文看了看眼前的宋亚轩,一脸严肃的看着自己,嘟起个嘴巴可爱极了眼睛也睁得大大很。
“唔!”宋亚轩不敢相信,刘耀文这家伙居然亲了自己而且嘴巴里还有个难以形容的东西,软软的然后……
“啊!”来自刘耀文的惨叫。
(门外)
丁同学:小马哥,你说他俩该不会那个了吧?!
马同学:不知道,先听听
丁同学:哦~
刘耀文捂着自己的嘴巴说道:“宋亚轩,你是不是傻?”
宋亚轩傲娇的哼了一声说道:“谁叫你……亲我!活该”
刘耀文看了看宋亚轩笑了笑然后把他一把拉到怀里说
“记住,你下,我上”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