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东方梦轮回】东方Project同人连载小说(七章)

作者提示:本文为东方Project的二次同人创作,有很多地方与原作不同,并且含有角色崩坏以及大量二次设定及相关衍生设定。原作作者:上海爱丽丝幻乐团。
1
“说的没错,她的确是灵梦的灵魂体一部分。她的名字叫『白丽灵梦』。”
正当在场四人都沉默不语时,一个温和的女声从偏殿门口传来。四人循声看去,只见一个熟悉的身影抱着双臂倚靠在门口——干练的短粉发与包子头,端庄的面容与精致的衣装,裹缚绷带的右臂与带着锁链的左腕。
看到眼前的人,魔理沙率先反应了过来。
“还以为是谁呢,原来是茨木华扇啊。”
“好久不见,魔理沙。”
其他三人纷纷用带着疑惑的目光看向了魔理沙。
“啊嘞,为什么都这么看着我……”
“那个……她是谁啊?”妖梦悄悄地问道。
“啊,说起来你们都不认识吧。这位是茨木华扇,是个喜欢多管闲事、除了能靠说教直到让人晕厥外什么都不做的废柴仙人——唔啊!”
“!”
正在调侃的魔理沙还没说完,华扇一个瞬步便出现在了她身后;之后华扇用拳头抵住了魔理沙的脑袋两侧、用力地顶着。一旁的另外三人震惊地看着华扇——毕竟她们都在某一方面拥有幻想乡内最高等级的力量,能在三人毫无察觉的情况下移动,足以证明来者身手不凡了。
“魔☆理☆沙~不好好介绍别人的孩子可是要受☆罚哦?”
“我错了!华扇姐姐放过我吧!”
……
在稍稍惩罚了一下魔理沙后,华扇坐到了众人面前,清了清嗓子后说道:“初次见面,我是茨华仙,幻想乡的仙人贤者,你们也可以叫我茨木华扇。”
2
在华扇简短的自我介绍后,咲夜端来了新沏好的茶以及茶点。众人一边品尝着,一边快速地和华扇熟络起来。
“嘶——唔~这茶真不错,谢谢你咲夜。”
“小小茶歇,不成敬意。”
“那个……华扇小姐也是灵梦的朋友吗?”
“是的。灵梦的日常生活是我在照顾,有时候也会指导并监督她练习哦。”
“诶是这样吗?那华扇小姐能不能指导下我的剑术呢?”
“嗯,有时间的话一定。虽然剑术可能不是我的长项。”
“贤者茨华仙、幻想乡最亲近人类的贤者!在天狗社会中其实也很有人气的说!只是不常能见到呢。”
“啊啦,我可是一直住在妖怪山里的哦?”
“诶?这么近?看来我这个记者不称职啊。之后去府上拜访一下好了。”
“如果是拜访的话欢迎哟。但要是想搞

什么奇怪的新闻出来的话,我可是会去大天狗那里投诉的。”
“呜——!”
“……”
在其他人和华扇寒暄时,魔理沙始终沉默不语,一直低头注视着和灵梦有着一模一样面容的少女。华扇注意到了魔理沙的异样,于是面带微笑地看着她。
“怎么了魔理沙?一直闷闷不乐的样子。”
“……”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