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东方梦轮回】东方Project同人连载小说(十章)

作者提示:本文为东方Project的二次同人创作,有很多地方与原作不同,并且含有角色崩坏以及大量二次设定及相关衍生设定。原作作者:上海爱丽丝幻乐团。
交流群:672505569(雾雨宅)
1
清晨的幻想乡到处都充满着芬芳的泥土气息,令人无比的心旷神怡;倘若此时能在间歇泉中泡泡温泉的话,便更是人间极乐——妖梦本想这么做的。
然而妖梦来此的目的是调查异变,所以“享受自然的馈赠”这种事也就与她无缘了。
虽然对此心有不甘,但妖梦还是很明白事情的轻重缓急,因此她并没有发出任何的抱怨。只是,看着眼前这漆黑的、如同无底洞一般的前路,还是令妖梦感到有些焦灼。
“哈……什么时候才能结束啊这个洞窟……”
妖梦通过余光确认了下身上飞行装备中的剩余能量,然后轻轻地叹出一口气,开始发起了呆。
2
——一小时前,间歇泉工房内。
当妖梦看到荷取一脸得意地从背包里拿出那个加装了奇怪部件的束身背心并向她展示时,瞬间满脸黑线。
“喏~这就是魔理沙当初用过的飞行辅助道具,我已经为你改造好了。”
“……荷取小姐……不是说间歇泉异变时,魔理沙小姐用的是飞行滑板吗……”
“嘛~那个是用她的魔法扫帚改造的啦~虽然我很想偷懒直接拿给你用,但是异变结束之后就被魔理沙拆的只剩核心了,所以我重新改造了一下~”
“……明明我还想体验一下飞行滑板的说……”
带着些许失望,妖梦从荷取手中接过了束身背心并细细打量起来。束腰带本身相比普通的腰带略显厚重,并且在腰间两侧分别加装的一长一短两个呈叠加式固定在一起的黑匣子、更是加强了妖梦的这一初见印象;除此之外,在束身背心的后部正中间挂载着一个箭形装置,而在装置的两边还分别搭载着2个用途不明的罐子。
“把这个背心穿上就可以使用了。先来试试看吧?”
“……好吧。”
妖梦没有理会荷取那像是在看实验对象一般的眼神,很快便系好了束身背心。束身背心非常合身,即使妖梦肆意活动身体也没有丝毫突兀感;而最令妖梦感到意外的是,这个背心并没有想象中那么沉重。
“嗯嗯,看起来不错~把这个带上看看~”
说罢,荷取又从背包里拿出了一个耳麦一样的道具,并帮着妖梦戴到了左耳上。
“这个耳麦一样的装置上有个按钮,你按一下就可以启动了哦~”
妖梦摸了摸自己的左耳,如荷取所言在装置的外壳正中间果然有一个小小的突起的按钮。就在妖梦按下去的一瞬间,一股非常微弱的电流从左耳处蔓延开来;在一阵酥麻的感官体验过后,妖梦发现眼中的视界变了——在映入眼帘的景象之上,所有她能看到的近处物件的轮廓都被罩上了一层微弱的白光,使得她能更加清楚地看到每一处细节;虽然看向远处的物件时并没有如此效果,但她注意到不断有脉冲在从自己所处的位置扩散开来、并将周围被扫描到的一切物件的轮廓以高亮来展现在自己的视界中,甚至于能让妖梦看到房间之外、正在忙碌着的其他河童的身形;尽管高亮显示只有一瞬间,但对她而言完全能够借此来预判对象的下一步行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