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温暖房间 3

2023-03-25金秦禹宋旻浩李昇勋姜昇润winner 来源:百合文库
(今天的更新有点短,原因就是我的宾果消消消有四个小时无限精力,等我玩完再更!)
(阅读愉快!)
5.
宋旻浩自从听到他爸要给他再带个爸爸回来就一直有点生气,李昇勋以为再来一个孩子宋旻浩心里会不好受,会觉得爸爸没那么喜欢自己了,于是一连跟在小崽子屁股后面劝了三四天。小崽子宋旻浩烦不胜烦,装冷漠脸装了三四天了,也实在装不下去了,就把他爸推到餐桌边按坐在椅子上,还煞有介事的给李昇勋冲了一杯速溶咖啡,给自己倒了杯可乐。
李昇勋看他倒可乐以为是他想喝可乐,其实不是。宋旻浩以前觉得喝咖啡是成为一个大人的表现,但他偷偷尝过,苦的他直吐舌头。但他现在想要与他爹进行一场男人间的对话,必须使自己看起来成熟点。于是他给自己找了个和李昇勋一样的咖啡杯,给自己倒了杯可乐。
管他呢,颜色不也差不多嘛。
然后他踩着个小板凳爬上了椅子,开始给他爸语重心长:“李昇勋你说我从小到大你管过我多少?现在你跟我说你要找个叔叔一起生活。这我无所谓,叔叔没准更好,没有家长里短的麻烦事。”
李昇勋这个时候有点怕儿子的,宋旻浩有点早熟的,小小年纪思想还是蛮有深度。宋旻浩看着他的时候他有点心虚,不敢插嘴,就坐着双腿并拢,手放膝盖上听年仅七岁的儿子给自己讲道理。
 “你喜欢有个伴,我也不排斥再有个人陪我长大,关键是,你真的确定找一个叔叔吗?” 宋旻好端起咖啡杯喝了口冒泡的可乐,忧心忡忡。
李昇勋慌忙向儿子科普,儿啊,现在一个家庭中有两个爸爸或者两个妈妈的也是正常的,儿子啊爱这个东西无关性别的……
宋旻浩被他爸这么一说更来气,七岁小孩表达愤怒的方式之一是一口气喝光杯子里的可乐。喝完之后他打了个嗝才缓缓开口:“你说的我都知道的……我不会觉得家里有两个爸爸是一件奇怪的事情的。我知道爱无关性别的,我也挺喜欢你找一个叔叔的。但是别人不一定觉得这是正常的啊……我不希望你和那位叔叔牵手走在路上被人指指点点……”
李昇勋这才明白过来,宋旻浩这几天原来是在替他李昇勋担心,他是怕李昇勋被人指指点点。
这下李昇勋有点心酸了,宋旻浩看着不和他亲近,也有点不听他这个当爹的话,但是还是一直替他考虑的。
这样反倒感觉他这个爹有点失职了。
李昇勋走到餐桌对面把宋旻浩抱住了,宋旻浩也很反常的没有跟他闹,就任由他抱着,憋了好半天眼泪还是流了出来,胳膊不够长不能完全抱着他爸的腰,偷偷把眼泪抹他爸那件一看就不便宜的黑色大衣上,然后才慢慢开口说,我喜欢你的,你是我爸爸嘛,虽然你这个爸爸当的是有点不负责。第一天接我还不知道我是哪个班的。但是我不希望你被别人说不好听的话。
李昇勋托着宋旻浩的屁股,一颠一颠的,安慰这个七岁的小大人:“嗯,爸爸不会的。”
从爸爸怀里下来宋旻浩还有点不好意思,就故意转过头去酷酷的跟李昇勋说:“什么时候带回来,我给你把把关。”
 李昇勋犯难了,挠挠头。跟儿子说了实话:“其实……我还没追到手呢。” 
宋旻浩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李昇勋,脸上表情从不可置信慢慢转化成失望,“李昇勋你也太没本事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