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温暖房间 2

2023-03-25金秦禹宋旻浩李昇勋姜昇润winner 来源:百合文库
(在看文前请大家在脑海里想象一个超级白白嫩嫩的糯米团子姜昇润,以及……他那完美脸蛋糙汉子本质的爸爸,金秦禹。)
(阅读愉快!)
3.
“爸爸,今天早上没有牛奶吗?”姜昇润趴在餐桌上,眼睛一眨一眨的,“润润以前早上都可以喝牛奶的。”
金秦禹忙着给面包涂草莓酱,没听到儿子小小声说的话,把涂好草莓酱的两片面包放到餐盘里端过去的时候就看到儿子趴在餐桌上眼睛都闭起来了,看来是又睡着了。
最后早上去幼儿园还是迟到了,因为姜昇润想喝牛奶,但家里没有。金秦禹掐着时间下楼去买鲜奶,买完回来一看,小团子趴在沙发上又睡着了。看了眼时间再不出发就得迟到。赶紧把小团子摇摇醒,把奶往姜昇润嘴里一塞。然后拿好小狐狸书包,再牵着他下楼。金秦禹没有驾照,就天天早上骑着粉色小电驴送儿子上幼儿园。
金秦禹坐在小电驴后座,背着小书包,两眼一闭,嘴里还叼着半袋奶。
 本来能按时到幼儿园的,但是路上有辆紫色跑车擦着他的粉色小电驴,其实也没擦到,那辆紫色跑车还离他几米远呢,他就一个刹车。坐后边的姜昇润惯性往前一撞,啪,奶炸了他一脸。
只好原路返回家去换衣服洗脸。
给儿子换衣服的时候金秦禹暗下决心,今年年底就去考个驾照,积蓄还是够买一辆家庭用小轿车的。儿子虽然什么都不说,但是现在天还是冷的,风吹在儿子脸上他心疼。
我们润润这么可爱的小脸蛋,吹红了可就不好了。
再把儿子送到幼儿园的时候已经九点多了,姜昇润中午在幼儿园吃饭,下午三点半放学。把孩子安顿好之后金秦禹又紧赶慢赶的开着个小电驴去公司,今天早上有拍摄的,他不能迟到。
他是个平面模特,刚入行,三个月。其实他以前是个幼儿园老师的,润润以前也是有一个完美的家的。他前妻是个大学教授,之前前妻就对他的幼儿园老师这个职业颇有微词,他还笑眯眯说没事啊,润润现在不刚上幼儿园嘛,正好。结果这话他刚说了小半年,婚也离了,工作也辞了。
他前妻带毕业生写论文,写着写着就给了金秦禹一顶碧绿的帽子,被他发现那天晚上金秦禹发了好大一场火,结婚好多年了那是他第一次发火。后来就是离婚,签字,办手续,争夺抚养权,财产分割……他以为离了婚他带着儿子能再过上平凡日子,但是没想到润润学校里的其他孩子上学的时候笑话润润是个没妈的孩子。
姜昇润挥舞小拳头和比他大的孩子打架,没打得过。等金秦禹急急忙忙跑过去的时候就看到他儿子被一群小孩子围在一起扔石子。姜昇润看到爸爸的时候抹了抹自己被欺负的脏脏的脸,朝爸爸笑了笑。
金秦禹鼻子一酸。
后来就带着润润转学了,他也辞职了。这幼儿园老师当了有什么用,连儿子都保护不了。
辞职之后他还在愁工作,结果他在给润润买衣服的时候被人叫住,那人跟他说,先生,有兴趣和我们公司签约吗?我们公司需要一个平模。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