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温暖房间 4

2023-03-25金秦禹宋旻浩李昇勋姜昇润winner 来源:百合文库
(俺回来了回来了)
(这篇还是蛮多滴!)
(阅读愉快!)
6.
李昇勋今天加班,宋旻浩一个人背着小熊书包坐公交车回家。之前他爹妈还没离婚的时候他也一个人坐公交,爹妈离了婚之后他爹反而经常送他去幼儿园了。公交车司机好几天没见到这个小鬼头还有点想念,趁宋旻浩踮脚刷公交卡的时候摸了摸小鬼头的小脑壳,手感柔顺。
司机再感受了两把柔顺体验,问宋旻浩:“你那个时尚潮人的爹呢?怎么没来接你?”
宋旻浩被摸了脑袋也不生气,笑嘻嘻的跟司机说他爸今天加班,他自己回家。司机又试探性的问他,哎呀旻浩你妈妈还来看你吗?你想不想妈妈啊?想不想再有一个人陪你啊?哎呀正好叔叔认识一个女生,特别好,叔叔下次介绍给你爸爸?你看看成不?
宋旻浩偷偷翻了个白眼,没说话,两条腿跑起来往公交车后面找位置坐坐好。
我才不要再有一个妈呢,一个爹都够我受的了。不过……两个爹的话……倒是可以。
不过想到这个他就来气,一边生气还一边拍大腿感叹,李昇勋怎么就那么没本事,连个人都追不到手。天天摩丝喷头的,个人形象也不差啊,怎么追个人就那么难。
不对,以前也没看李昇勋这么注重个人形象的,怎么最近开始天天早起一个小时捯饬自己了?还美名其曰给他做营养均衡的早饭。不对,不对,肯定有什么他不知道的。
宋旻浩这孩子人小鬼大,看起来不太聪明的样子,其实脑子好着呢,回回全年级第一。虽然说幼儿园水平是有点低,但这孩子是真机灵。
 他爹这个样子不就说明了,他爹要追的这个人就是他们公司的啊! 
宋旻浩一拍大腿,好啊你个李昇勋,还有事儿瞒着你儿子我了!还是这么个大事!李昇勋我这就去你公司堵你!
李昇勋公司离他俩住的房子还是有点远,宋旻浩也不急在一时一刻,先坐这班公交车回家,到家之后还给自己好好捯饬捯饬,踩在凳子上看着镜子里自己帅气的小脸蛋,满意得不得了。好,再换件衣服。李昇勋给他买的西装帅气是挺帅气,但是这样太正式了,不行不行。他宋旻浩此次出征是为了给李昇勋长面子,顺带会一会他那个未来的二爸爸。
思来想去还是换了一件卫衣。镜子里的小屁孩还真的有模有样。不错,不愧是我。宋旻浩自恋的想。
宋旻浩满意的不得了,收拾收拾就直奔公交车站台等公交。
7.
 姜昇润发烧了,小小一个奶团子烧的脸红红。眼睛困的睁不开,金秦禹今天有拍摄,没办法把姜昇润一个小孩子留在家里,就一起带来公司了。
一化妆室的人都喜欢姜昇润,大家轮流抱着。金秦禹在做造型的时候别的小模特也都来抱抱姜昇润,再趁姜昇润眯眼打盹偷偷亲两口,有一个二十出头的小男模抱着姜昇润就不撒手,羡慕死了金秦禹有这么可爱的孩子,亲两口小团子还问金秦禹:“金哥你儿子好可爱啊,你在家怎么照顾他啊?” 
金秦禹笑笑说我们昇润自己就很乖,发烧了也很乖。是我不尽责,我们昇润发烧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