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温暖房间 5

2023-03-26金秦禹宋旻浩李昇勋姜昇润winner 来源:百合文库
(想不到吧!突然更新耶!)
(大家忘记前面剧情的记得再回去看一遍。)
(我自己也忘了然后我从头看了一遍,嗯,写的还行。)
(好的,故事开始,大家阅读愉快。)
9
李次长在追公司的签约模特金秦禹这件事一层楼的同事都知道,公司与时尚新一线接轨,对这些事的接受程度很高很高,高到处长都拍着李昇勋的肩膀鼓励:“小李啊眼光不错,不过既然要追人了那就要好好的追!男孩子也不要害羞嘛!”
 那边模特部的人也有事没事找金秦禹聊天,一口一个“金哥” ,聊天内容总是往“哎隔壁部门那个李次长和金哥你发展如何啊?”,“金哥你自己不急也要替你们家昇润急一急,家里怎么说两个爹也比一个爹照顾的好啊”这边偏。
就在所有人都在每天上班打卡实则快乐看别人爱情故事且为别人的爱情愁破头的时候,这俩人已经搞到一块去了。
 本来嘛,他金秦禹也是男子汉一个,对待感情也没有那么多弯弯绕绕,李昇勋是不是真的喜欢他是不是真的在追他他也不是感觉不到。想想自己也的确不讨厌这人,那干脆就一起生活吧。
而且最主要的一点,昇润喜欢李昇勋,那天从公司回来之后金秦禹有认真问过姜昇润再多一个爸爸,姜昇润烧还没退,半眯着眼睛直点头,还奶声奶气问爸爸:“那那个哥哥也会和润润一起吗?” 
金秦禹把姜昇润抱在腿上,又伸手去摸了摸他的小脑袋,揉了两把头发之后很认真的对自己的宝贝儿子说,会的,会的。他们都会陪我们昇润好好长大的。
奶团子迷迷糊糊点头,好哦,爸爸说话算话的,那以后家里就不会再冷冷清清的了吧? 
之后很快两个大男人就确定关系了,两个男人的确不太会扭扭捏捏,确定了就是确定了。
 第一次约会是金秦禹提的,吃饭看电影海洋馆护城河边漫步看烟花表演,该有的约会流程一个不差,李昇勋在烟花结束前几秒如愿吻到了眼前人的唇,也如愿抱得心上人。
李昇勋有点吃惊的,他一直以为自己才是主动的那一方的,结果第一次约会是金秦禹提的,第一个吻是金秦禹主动的,在公司当着两个部门同事的面也是他先牵起了李昇勋的手的。
 然后两个部门的人都开始欢呼,老部长也过来献上祝福,以铁观音代酒祝福两位,然后再提议既然两位在一起了,那两位请大家吃个饭不过分吧?
不过分不过分。李昇勋笑眯眯的想,这个老部长看来颇有点要从那把椅子上下来的意思,也赏识自己的。这下好了,爱情事业双丰收,李昇勋笑得一脸花。
10
温拿幼儿园大四班的宋旻浩有个小四班的弟弟这件事,是整个大四班的大新闻。
大家伙都围在宋旻浩身边,一口一个“宋哥”的叫,都好奇死了怎么咱们宋哥身边突然就多了个弟弟呢?
 关键宋旻浩还挺宝贝这个弟弟的,都不让大家伙去楼下小班去闹弟弟。
开玩笑,我弟弟是我一个人的,最多再和我两个爸爸分一分,你们,都不要打我弟弟的主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