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人类末世编年录-----末世元年(二)

2023-03-26连载末世 来源:百合文库
末世纪元第二年
马尔代夫消逝后,各地仅存的滑雪场挤满了游客。南极,北极游客也在激增。人们似乎觉得看到冰川,看到雪地就可以聊以解慰。
看着那残垣的冰川,旅游的人们或结群成对的说话,或自言自语,又或者默不作声。“这里真的会全部融化吗?那我们该怎么办。”“事情也许还没有那么糟糕。”“我们因该乐观的面对未来”地球总会得救的。人们有一句 没一句的说着。那看似微笑的脸庞上,显露出恐惧的目光。更多的人。还想往常一样的工作,认为灾难似乎离他们还是很远。还有极少数人,恐慌的感到末日已经来临。在人们不同的反应中,温度还在以不可感知的速度上升,没过多久。阿尔卑斯山的滑雪时光结束了,最后一个自然滑雪场,宣布关闭停运。
这件事情发生在末世纪元的第二年,在哪之后,人们开始意识到,全球真的在变暖,人们开始变的恐慌了起来。大型工厂的外部开始有了抗议集会,要求立刻停止运作,可是他们有这么会知道,各国政府已经关闭了大部分高耗能工厂,仅剩下了维持可以正常生活的行业运转。他们每日的生活还能正常,正式靠着这些工厂。
这是人类还有余力来做无意义事情的最后时光了,很快 灾难不再是那些远在天边的新闻报道,而是近在眼前切身体会了。一场巨大的自然灾害即将来临。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