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末世了,不如睡一觉醒来和平?

2023-03-26末世 来源:百合文库
我已经活不了多久了吧,他心想。也罢,反正也是命不久矣,不如干脆不去想这些事情吧。他深呼吸了几口气,渐渐平复了自己的心情。他努力地漫无目的地想着其他的事情,渐渐的,他竟想起了自己的童年,从稚嫩的儿童成长为青涩的少年,再到满怀壮志、跃跃欲试的青年,最后回忆定格在了不久之前,病毒爆发的几日后,那些行走的死尸不断地出现在这座城市的各处,这些行走的死尸疯狂的咬噬着一切可见的活人。之后,在他们一家逃亡的过程中,遭遇了一个还算大的尸群,在仓惶中他与亲人们走散了,面对着四周残忍暴虐的死尸,他只能惊慌地向一处方向逃去,耳边不时传来身后尸群中被撕噬的人们的哀嚎声,而在其中他似乎隐约听到了他的亲人的惨叫声······窗外的天空还残留着黑夜遗留的乌暗,而远处的东方处却已露出了一丝亮白。而楼房内窗旁熟睡的男子却还不知道白天将要到来。
是啊,昼夜交替是这颗星球不变的往常,随着黑夜的逝去,白天终将到来。可在这颗星球上已经生存了几百万年的人类呢?此时的他们已经陷入了无边的深沉的黑夜,而他们的白日又将何时到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