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德希威尔:联盟,联合,文明什么的。

2023-03-26设定 来源:百合文库
联盟在上 ,联合不朽思维即结构,秩序即力量
不会有人能真正客观理性的去看待第一联盟和第一联合,因为它是塑造我们之物,或者说,塑造我们之人。
第一联合联合就是我们,我们所有人。
龙族为联盟提供了技术支持和基本骨架。
精灵复苏者把自己化为起源之柱。
海妖们把七成族人送上了解剖台。
晶簇筛选划分所有的信息流。
人类是联合最灵活的触须。
风精则是联合的盾牌。
第一联合是所有智慧生命体的终极模式,这就是联合。蜂群思维的终极智能,唯一一个能够和海德拉对抗的智慧实体。
第一联盟第一联盟就是第一联合……的缩水版。联合有的戒律,它都有,只不过……它不再是那个“所有智慧生命体的大联合”了。它不再具有独立的思维和意识,在绝大部分区域都只是作为一个大型思维联机网络存在。
当然,它的存在方式决定了,它可以获得几乎无限的存储容量。所以在第一联盟内,死亡是不存在的,存在的只有长眠——总有一天你会从混沌中醒来,西维尔会把你的记忆体从第一联盟数据库里拉出来,灌到一台复苏者肉体内。又或者,你拒绝苏醒,那你将在签署协议后,得到真正的死亡。不论如何,生命已经掌握在生命自己手中了。
关于联盟与联合的一些信息联合的诞生始于海德拉战争中期,也是最危险性质时期。毫不夸张的说,海德拉战争是超越了我们能想象到的最惨烈战争的一次大战。它完全的改变了原本的魔力环境,九成的旧魔法在海德拉效应的干扰下都变得不可用了,也正因为如此,精灵族才败的那么迅速——七成的武器在面对海德拉时,都是一块废铁或者旧水晶,仅此而已。
所谓末日不过如此,技术在一瞬间失去了原有的效果,精灵从法术工业化的王座上摔下,回到了钢铁和火焰的时代。而海德拉依旧在生长,扩张,永无止境的吞噬着物质。
直到龙族决定出山,参与海德拉战争。局势才有了转变。
我们直到海德拉战争前夕,依旧无法明白龙族究竟从何处来,唯一能确定的是他们绝非原生种族,而且绝不自由。一起对他们的进一步探索都陷入了无尽的迷雾,而直接的询问则得到了统一的回复
“权限不足,不得作答”
是的,“不得作答”。这个问题,龙族自己没有权限回答。我们能从他们那里得到的唯一信息,就是他们是人造之物,不属于这个宇宙的战争机器。
直到海德拉出现,龙族才开始“活跃”起来,从那片寸草不生的荒岛上离开。带着七十余个特殊的通用法术模型,加入到海德拉战争的大潮中。
而联合的技术也由龙族提供。就洛的说法,那是“龙族在正面战场上的常规形态。”
接近四千条龙转化了形态,将自己织成一片网络,彼此联合成覆盖星球的巨大法术结构。而这个巨大的法术结构的物质载体,就是龙族的纯能态身体。
在网络成型的一瞬间,联合诞生了。所有生命体的思考器官被网络强制链接为一体,在无限复杂的结构里,蜂巢意识:第一联合,诞生了。这是第二个能够以上自己的物质态直接构造法术的存在,也是唯一一个可以忽视海德拉效应进行施法的实体。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