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我哥不可能这么二(10)

沈巍和连城璧大婚之后,沈面面就和傅红雪离开了,他哥那没羞没臊的婚后生活,他才不要见识。
大婚当晚,连城璧兴奋拉着沈巍一起出去放了把火,大火烧了大半夜,连城璧和沈巍把人救出来后打晕,看了大半夜。
城璧很高兴,巍巍很难受!
大婚第二天晚上,连城璧带着沈巍去了一家赌·场,连城璧利用了沈巍的异能赢了一晚上,期间有动歪脑筋的一律被沈巍揍服了。
城璧很高兴,巍巍很难受!
大婚第三天晚上,连城璧兴致勃勃地和沈巍去了沈家庄,相传得割鹿刀者得天下,这割鹿刀就在沈家庄,连城璧想试试,能不能将这刀给偷来!
沈巍出手,万事都有!抱着割鹿刀的连城璧嘿嘿笑得像个傻子。
城璧很高兴,巍巍很难受!
……
……
……
第N天晚上,连城璧终于想起了什么,不再闹腾了。
"沈巍,我们好像还没喝合卺酒,现在补上吧!"连城璧拿起酒壶给一人倒了一杯。
沈巍接过酒杯,有些小激动,要洞房了吗?要洞房了吗?要洞房了吗?
沈巍喝完一杯就倒下了,独留下连城璧目瞪口呆,不知所措。
对了,连城璧跑到了床边的小暗格中掏出了一本书,那是他娘在他成婚之前塞给他的,他一直忙着放火没功夫去看。
现下沈巍喝倒下了,他就是想出去惹事也没人给他撑场子,不如趁此机会,学习学习!
书一页一页地往后翻着,连城璧仿佛开启了新世界的大门。待一本书翻完,连城璧有些心痒难耐。
瞧着喝倒后趴在桌上软萌乖巧的沈巍,渐渐动了些心思。
翌日,日上三竿,连城璧独自一人出现在大厅中,白红莲状似无意地问了句,"沈巍呢?没和你一起?"
连城璧仿佛一个犯了错的孩子,半天才憋出话来,"他,他还未起!"
白红莲听完后抿着唇狭促地瞧着他笑,"你呀,要体贴些,别累着人家沈巍,人家嫁给你是用来疼的,不是用来欺负的!"
连城璧闹了个大红脸,找了个借口,便匆匆离去。
走到了房门口,自己倒是给自己乐笑了,也不知巍巍醒了没有?
沈巍睁开眼的时候怀疑自己昨晚被人打了,浑身上下就像要散架似的,哪哪都疼,尤其是后面那难以言喻的地方。
昨晚发生什么了,沈巍干脆躺在床上也不动了,拍了拍脑袋,开始回想昨晚的事,可想了半天,也只记得和城璧一起喝了酒,其他便再也想不起来!
连城璧推开了房门,走了进来,"巍巍,醒了吗?"
巍巍?城璧叫我巍巍?沈巍开心地咧嘴笑着,想要坐起身子,连城璧立马跑过来扶着他。
今天是怎么了?不光改了称呼,还变得这么体贴,沈巍有一点点疑惑。
"对不起,昨晚是我不好,我太粗鲁了!我保证你下次让我停的时候,我一定会听话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