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我哥不可能这么二(23)

沈巍知道沈面面没事,准备和连城璧一起回无垢山庄,可边城离无垢山庄路途遥远,沈巍怀着孕着实不方便,沈面面和连城璧极力阻止沈巍再次动用异能,最终是沈面面带他们两人回了无垢山庄。
傅红雪刚在外面将人打发走,一回房,空无一人,顿时就慌了。
沈巍和连城璧走就走了,他不关心,可是面面也走了,他等了那么多天,好不容易将人给等回来,结果连话都没说上两句,人又走了。
难受,好难受,想哭!傅红雪眼眶红红的,泪水蓄了满眶,就要往下落,沈面面咻得一下又出现了。
傅红雪哗得一下眼泪全下来了,顺带被惊得打起了嗝。
"鹅...面面,你去鹅...哪了?鹅…"怎么停不下来,泪水也止不住怎么回事?"鹅…"
"你,你别哭啊,我只是送哥哥他们回无垢山庄了!"沈面面从怀里掏啊掏啊掏了老半天才掏出一方帕子,走上前去,小心翼翼地给人擦眼泪。
"鹅…你说过,以后鹅...去哪都会鹅...和我说一鹅...声的。鹅..."
傅红雪委屈,结果沈面面给人擦眼泪是越擦越多。
"我..."
"鹅..."
"对不起,我只是看你很..."
"鹅..."
"忙,我送完哥哥立马就会回来,所以就没说了,你别..."
"鹅..."
"哭了!"
"鹅...你,鹅...别再让我,鹅...找不到你!鹅...你保证,向我保鹅...证!"
"鹅...我保证,鹅...再也不会让傅红雪鹅...找不到我!"沈面面举起了圆手,不自觉地学着傅红雪说话,还挺好玩的!
"不许学鹅...我!鹅..."傅红雪泪不再流了,见沈面面在那学他,耳朵尖有些发红,脸上热热的,矂得慌!
"鹅...好!"沈面面继续使坏,盯着人笑得像个傻子。"要我帮你吗?"
"鹅..."怎么帮?傅红雪疑惑地看着他,鬼族的异能还能治打嗝吗?
"傅红雪!"
沈面面趁着人发愣地当,飞快地凑上去亲了一下他的脸颊,又快速地离开了,一脸得意地看着彻底僵住的傅红雪。
面面亲我了,面面亲我了,面面亲我了!
"你,亲我?"傅红雪愣了好久才找回自己的声音,带着丝期待与喜悦。
"看,打嗝好了吧!就知道我的法子会管用!"面面骄傲地拍了拍小胸脯,我可真是个小机灵鬼!
这是什么理由?不接受,我不接受!傅红雪早就不知道丢哪的智商突然上线。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