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我哥不可能这么二(8)

远在无垢山庄的沈巍再一次感受到了沈面面动用了异能,来地面这么长时间已经第四次了。
太频繁了,他得去提醒那小兔崽子一声,否则以沈面面那小孩子脾气,指不定要将地面闹得怎样天翻地覆。
沈巍赶到的时候,沈面面正抱着傅红雪的大腿在那编排自己。
呵,三天不打,上房揭瓦!
沈巍从无垢山庄瞬移过来,未带面具,顶着一张软萌软萌的美人脸就出现在了沈面面的所在之地。
刚刚还在内心吐槽的傅红雪,见到了美人,心里就只剩下:天呐,这人好美,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人?
他叫什么?家在哪?我是不是应该上去问一声?
看了一眼抱着自己腿的白团子,傅红雪急了,"你撒手!"
"不,我不撒!"
"面面!"这糟心的弟弟哟!让你拖住人,不是让你碰瓷啊?
"哥,哥哥!"沈面面回头便看见了小白兔样子的沈巍,想到自己刚送了哥哥一个大锅,松了傅红雪的大腿,扑到了沈巍的身上。
"哥哥,你是来接我的吗?我好想你啊,哥哥!"
美人是沈面面的哥哥?这,这怎么可能?沈面面这个小丑八怪会有这么好看的哥哥?傅红雪有些傻眼。
沈巍虽然深知沈面面的脾性,可到底是自己唯一的弟弟,自己也着实舍不得他受委屈,带着人连同傅红雪一同回了无垢山庄。
观察那么久,沈巍深知连城璧是个崇拜武力的人,论武力他就没有怕的,傅红雪现在对他来说根本就不是威胁。
这天上地下若说威胁,其实也就沈面面那个小兔崽子算得上一个。
"面面,哥哥看上了一个凡人,可那凡人要与另外的人订亲了,你帮帮哥哥好不好?"
哥哥,有喜欢的人了?万年老树开花了?沈面面眨了眨眼,有些兴奋,"怎么帮?"
"我喜欢的人叫连城璧,要与城璧订亲的人叫傅红雪。你去凡间帮哥哥拖住傅红雪,给哥哥争取时间去追到心上人!"
都要订亲了,哥哥还要去截胡,这老树的花开的够艳啊!
沈面面乖巧地点着头,表示完全没问题!
"那傅红雪喜欢美人,你去凡间记得带上面具,要金色的,可以增加神秘感!不要随意摘下来。记得穿上白袍子,面面穿白袍子最好看了!还有见到女性要说自己的小名,你这么可爱,会激发女性的保护欲!你不能表现的太厉害,要可怜一点,那傅红雪武功厉害着,你若表现得太出彩,那人八成天天拿着刀追着你要比试……"
"你是谁?"我哥不可能这么二!
无垢山庄?这不是差点成为我媳妇的连城璧的家吗?傅红雪看着无垢山庄的大门,心里感慨万千,差一点点就到手的媳妇,怎么就飞走了呢?
目光瞟到了一旁白色的衣袍,傅红雪抿了抿唇,是这个人,这个人让我的媳妇没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