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堂良堂】你的搭档是我(三)

2023-03-26堂良 来源:百合文库
——ooc预警 不上升蒸主 圈地自萌
——幼儿园沙雕文笔预警
——春姐 老秦等人友情出演出没预警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每到了哈尔滨的小园子九良总会收到特别的合心的礼物,礼物包装上还带着一股淡淡的檀香味,甚至到后来不时的在别的地方也能收到。礼物包装上的味道让九良知道这是同一个人送的,但九良一直找不到送礼物的正主,问了别人也没找到答案。时间久了,九良开始期待这份檀香味的礼物,连九良自己都没有发现,自己开始潜移默化的喜欢上了这个味道。
九良收到的第一份檀香味的礼物是一把檀木扇子,扇面上写着“周身良人伴身旁”这份礼物没有装在礼盒里被不知道哪个“良家妇女”给了九春,九春又帮忙给了九良。九良那在手上打开看了看上边的字,又扇了几下凑近闻了闻:“唉,好香呐~”众所周知九良的小奶音是人间瑰宝(不接受反驳),九良话音刚落,小园子里沸腾了:
良家妇女/男“同胞们,我是那把扇子!九良小奶音太可爱了!宝宝看看妈妈!我要嫁九良!我要!”九春:“这是谁送的礼物,九良这样不多见啊。刚刚是谁递给我的来着?”后台没有听清九良说了什么:“前台又炸……炸了?这次是队长还是队长夫人放飞自我了,不是刚上场吗?”
这檀木扇子是孟祥辉精心挑选然后找高人赐字的,其实从他第一次偷来听相声的时候就买好了,但每次带过来都在犹豫要不要送上去,然后犹豫到大上货结束……这次也不例外。因为害怕坐在前边被发现,孟祥辉一直敢买一楼的票,这次没有抢到二楼没办法才买了一楼中间靠后排的票。大上货一开始孟祥辉就又拿着扇子站了起来,在他还在犹豫要不要和大家一起上前的时候,身后传来了一个的小姐姐的声音:“你好啊,你是不是不好意思去送礼物啊,我也要去哦,要不要我帮忙?”“谢……谢,是九良……啊,谢谢你啊”等茫然无措递出扇子的孟祥辉反应过来的时候,小姐姐已经送完礼物回来了,他仿佛在小姐姐的身后看到了天使的光辉。
“唉,好香呐~”“值了”孟祥辉的心这样想到 孟祥辉的脑子自动放弃了重启
回到家的孟祥辉看着桌上摆放着的上次没有送出去的檀香味的香水呆呆的坐着……就坐着……恩……如果忽略垃圾桶里草味儿的香水的话……
……
老秦觉得孟哥对自己太好了,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只要轮值到了哈尔滨场,孟哥总是给自己买一些零食什么的再把自己送到小园子,下了班还来接自己回去。要是说孟哥有什么不好的地方,那一定是他总在送自己上下班的时候找九良,你看孟哥那笑的样子,肯定是在说我老秦的坏话。就有一件事儿老秦想不明白,九良为什么老说孟哥傻?哪有傻子能年纪轻轻就在房地产届杀出一条血路的?
……
九良觉得自己的队伍好像多了个外编人员-旋儿他孟哥。其实演出完有朋友来接这种事情在德云社后台是很正常的多发事件,但这种自己每次都见的还真是头一个。不得不说这个人长得真好看,除了没有眉毛以为基本没什么缺点了,而且还懂得照顾人,每次来后台都会带点东西,上次突然降温幸亏了他的暖贴,也就是这次九良开始跟着秦霄贤一样叫孟哥。虽然九良第一次见面的到至今为止他都觉得孟祥辉挺傻的,但着并不妨碍他觉得孟哥人不错,而且现在身上有时还飘着淡淡的檀香味儿,好香呀
……
春姐:我觉得我需要一个姓名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