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堂良堂】你的搭档是我(四)

2023-04-01堂良 来源:百合文库
——ooc预警 不上升蒸主 圈地自萌
——幼儿园沙雕文笔预警
——春姐 老秦等人友情出演出没预警
年末北京大封箱演出结束后,队里的大老爷们嚷嚷着要聚会,一群人浩浩荡荡的走向了路边的烧烤摊。大家都高兴又年轻气盛,一不小心一个个就喝得伶仃大醉。夜已深了,大家吃喝玩闹的差不多也就准备回去睡觉了,在北京有家的家里人接回去了,没家的组团回宿舍了。九良本是要跟着九春回家的,可这老秦喝醉了也不省心,抱着电线杆一个劲的哭,谁拉也不走。九良放心不下老秦,九春家里女儿又不停的打电话过来哭着要找爸爸,没办法九良只能先让春姐回去照顾女儿,自己在这里哄老秦。
九良好不容易在春姐的再三叮咛嘱咐中送走了春姐,一扭身就看见老秦趴着电线杆坐在地下痛哭。“旋儿?老秦?秦霄贤?秦凯旋?哎呦祖宗!您别哭了行不行啊,哪个不开眼的惹你了,咱们回家好不好~”九良蹲在老秦旁边一顿好话,老秦终于不抱着电线杆了,转过头看了看九良,“都怪你!”老秦伸出手又抱住了九良的腿咆哮着。“是是是都怪我,哎呦祖宗我怎么惹你了,哎哎哎,祖宗别睡啊。”还没等九良回想起来自己最近怎么惹了老秦,就发现自己的腿部挂件已经呼吸均匀的睡着了。
这下九良可是愁了,本身就小的眼睛这下彻底给皱没了。夜已经深了打车基本上是很难了,老秦虽说经常被调侃瘦得弱不禁风但身高还是在那的,离宿舍还有一段距离,单凭九良一己之力是肯定扶不回去的……正想着,九良听见老秦的电话响了“旋儿啊,你说九……”“孟哥,我是九良,旋儿他醉了”九良听了孟祥辉的声音。“啊?九…九良?九良!啊啊啊,你们在哪,我我我…”“孟哥,旋儿有没有熟人在北京啊,他现在醉的太厉害了我搞不定。”九良早就习惯了孟哥随时性智商下线,直接说了老秦现在的情况“我!我就在北京!我去接你们!”嘟嘟嘟,电话被孟哥挂断了,没过了几秒又打了回来“哪个…你们现在在哪啊?”
不得不说正常的孟哥还是很靠谱的,不到二十分钟就开车来到了九良面前。
本身孟祥辉给老秦打电话给老秦是想问一下九良会不会答应自己表白的。是的,孟祥辉同学在老秦面前掉马了,就在前不久的小封箱。掉马后的孟哥向老秦说明了一切,檀香味的礼物,家里贴满的九良的海报,以及每次借着他的名义去接近九良……
“你说你直接把他扔路边走就好,管他干嘛。”孟祥辉怕九良问起自己给老秦打电话的原因,故意拿老秦开涮转移注意力。
“没办法啊,人一哭我就拒绝不了了。”九良无奈的回答道。对哭的人没办法,他孟哥默默地把这条记到了心里。
上了车,孟哥满脑子都是想要和九良表白的事情,一时间不知道该聊点什么。老秦在路边吹了20分钟的凉风,现在又在车上一颠簸,成功回到半梦半醒的状态,一扭头看见了九良又扯着自己的低音炮开始撒泼“哇,九良,都怪你!…春哥喜欢你护着你就算了……嗝……为什么孟哥也喜欢你啊!…我也喜欢你啊!我就是喜欢你才进的德云社啊!…你要是答应了了孟哥我可怎么办啊…哇!”“我可去你的吧,我答应孟哥也不答应你,这都什么玩意啊。孟哥!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