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酒吞茨木

2023-03-26阴阳师酒吞茨木虐文 来源:百合文库

“啧”熟悉的冷哼声…挚,挚友……身体颤抖的想立起来,却发现可以撑地的右手已经没了…
酒吞冷着脸看向躺在地上的茨木挣扎着,许久,吐出两字,“废物。”茨木呆了一下,慌忙站起,“挚友我,”
酒吞摆摆手,“我门下的鬼将,被人类轻易的斩去右手,”转身“是他太强还是你…哼,哪有人类强过我们妖的”说完,皱着眉走了
茨木叹了口气,转身走向京城…
片刻…清明的庭院
“茨木?你的手…”清明震惊!茨木笑了笑“我来找莹草…”清明点头,随即莹草从后院出来,刚刚逗完茨球心情好的不行,随即!
“茨木大人!别想用幻术骗我了!!”眼泪从眼眶里流了出来…
“莹草,你先回去,我想同茨木童子聊聊。”莹草气呼呼的走了。
茨木扭头冲着清明笑“清明?有什么事吗?”
清明叹了口气,拉着茨木的左手走向屋内,待茨木坐定,给茨木倒上些茶,便直接开门见山的说“自是要问你的手,能否,告诉在下…”
茨木喝了口茶,点点头
“今日吾前来京城,想买些酒回去与挚友同饮,然后便幻化成女子,谁知京城地形复杂,竟失了方向,便抓住一男子问路,许是旁边的武士误会,便拔刀把吾的右臂砍下了,回到大江山,许是挨了挚友的眼,便前来寻莹草…”
清明点头“在下大概清楚了,今日不如茨木童子大人先留在庭院,在下想找八百比丘尼商量一下…”
茨木见状笑了,“那边烦了清明大人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