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恶魔召唤

2023-03-27恶魔召唤魔法阵 来源:百合文库
一个黑色的魔法阵在地上显露出不详的色彩。这是一个能从地狱中召唤恶魔的魔法阵。
只需一点小小的祭品,一只猫或者一头羊,又或者是一只小鸟都可以,只要是拥有鲜红血液的生灵。反正这对恶魔来说只是一个通知的信号,只是开胃的小菜。恶魔真正感兴趣是能从地狱中来到人界,享用人类那充满恶臭的灵魂。
站在法阵前的年轻人对这些都心知肚明,但即使如此他也要召唤恶魔。想必他也是有不得不如此的理由吧。
魔法阵中已经放入了一只鸡,鸡的品种是菜市场上随处可见的肉鸡,而且还不是大鸡。是一只满是绒毛的黄色鸡苗,最多也就两三块钱就能买到。
鸡苗的小脑袋早已砍掉,从脖颈处一点点可怜兮兮的鲜血流淌着,地上的血滩还不如成年人的巴掌大。
看着魔法阵中的小鸡苗,年轻人也有些不是滋味,这实在是太寒酸了。另外,年轻人不喜欢看到这种血淋淋的东西。但这不是靠他的意志能决定的事情。
“%@&×#?……”一连串的隐晦难明的咒语从年轻人口中吐出,咒语很难念,因为这不是人类的语言。但年轻人念得很顺畅,在正式开始前他练习了很多遍。
魔法阵光芒闪烁,成功了。地狱那腐烂与炽热的气息向着这个世界渗透。不过年轻人真的是有备而来,他穿着包裹全身的防护服,还带了个防毒面具。
“是谁是呼唤我?”恶魔还未从地狱中过来,他那低沉沙哑的声音就已经传了过来。
年轻人不答。真名代表身份,不仅仅是肉体的身份。而且是灵魂的身份。因为名字是对自己是谁这个问题最简单的回答。
当恶魔拥有了你的真名,他就会在各种只有恶魔才能看得懂,才能使用的灵魂契约上签字。签了你的真名,你就会受到契约的约束。什么卖身合同这都只是基本操作。不知道多少召唤恶魔的人在这上面栽了跟头。
年轻人没有回应,恶魔也无所谓。反正以后相处多了,总能弄到真名的。人类就是这么愚蠢的生物。
恶魔先从法阵是伸出了手,将祭品捞了下来看也不看就丢进嘴里,一嚼就皱起了眉头。又吐出来看了看,是个小鸡苗。
恶魔砸吧下嘴,这也太过分了吧。虽然祭品只是开胃小菜,就像酒席上的花生米。但人家是上一碟,你这就上一颗啊,连塞牙缝都不够。
恶魔有心干脆回去算了,但又想起人类的灵魂血肉。叹了口气,将鸡苗丢回嘴里嚼了两下就咽了下去。
年轻人看着恶魔开始缓缓穿过魔法阵,先是双手出来,然后是脑袋,接着是俩肩,再往下是胸膛……
当恶魔胸膛刚穿过魔法阵,就连肚子都还在魔界的时候。在一瞬间,魔法阵就关闭了。恶魔只觉得下半身一轻,自己就掉到了地上。
整个恶魔变成了两截,从肚子往下的一截还在魔界,往上的一截就在这人间了。墨绿色的鲜血流了一地。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恶魔生命力太强悍,就算这样也还没死,口中发出一阵惨叫。
但恶魔这一喊就跟开了锅了似的,除了那个召唤恶魔的年轻人。在魔法阵周围还围了不下二三十人。跟年轻人一样穿着全套的防护口服。但年轻人两手空空,而这些人的手里都拿了家伙,都是专门找主教开过光的对恶魔宝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