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马鹿】《小情人》05

2023-03-27马鹿冯薪朵陆婷snh48 来源:百合文库
05.
陆婷记不清十七岁那年,到底算不算谈恋爱。
“干啥…忙着呢…关你屁事!”
少女压着嗓语气粗暴的挂断电话,安静片刻后蹑手蹑脚地从她怀里溜了出去。穿好衣服,拿起书包,走出房间关上门,整个过程大约只用了一分钟时间。
陆婷睁开眼,头上的天花板和她此时的心情一样空白。十七岁少女事后离开的姿态干脆利落,反倒是她这位成年女性此时显得有些多愁善感。
刚才来电话时陆婷就醒了,手搂着冯薪朵的腰保持姿势不动,闭着眼听到手机里传出娇滴滴的女声,脑海中瞬间浮现出一位娇俏可人的小女友形象。十七岁真是个恋爱的好年纪,只是冯薪朵不等人说完话就急着挂电话的口气,怎么听都有点渣呢。
陆婷的手机也响了,黄婷婷发来微信问她起床没。昨天中午两人说好周末一起去逛街吃饭看电影。
十点在学校附近的KFC见。
回完微信,陆婷发现时间过九点多了,着急忙慌地爬起来抓起沙发上仅有的一条内裤时,脑袋嗡地一下炸了。这条背面有招财猫图案的内裤不是她的,也就是说,冯薪朵把她的内裤穿走了!
陆婷将内裤上招财猫攥成一团,咬着牙在房间里一阵气急败坏的跺脚。怒气发泄完毕,该穿的东西还是得穿。交换体液的时候都没嫌弃对方奶味太重,这会儿情况特殊也别嫌人家内裤图案幼稚了。
穿好衣服后,陆婷将香氛蜡烛收起,毯子床单统统打包带走,清理现场不留下一丝一毫寻欢作乐的痕迹,房间里的一切恢复如初。临走前陆婷深吸了一口气,空气中还残留些许少女荷尔蒙的气息。只要开一会儿窗应该很快就能散去。陆婷毫不犹豫的关上门,将她的味道和昨晚干柴烈火的记忆锁在这个小房间里。
“你昨晚干嘛了困成这样?”
从KFC出来陆婷走路摇摇晃晃的,感觉随时要睡着了。周五晚上门卫大叔都不值夜班老师也不需要熬夜备课。黄婷婷实在想不到保温杯里泡枸杞的陆婷还能为什么熬夜。
“睡觉忘关窗了,被蚊子咬一晚上没睡好…”
陆婷说着又打了一个哈欠,手不自觉地摸向运动外套的拉链,确认衣领没有暴露脖子上的痕迹。从教学楼翻窗出来一路跑回教职公寓有多心惊胆颤不说,到家洗澡时她才发现自己的脖子被冯薪朵同学种了好几颗又大又紫的草莓。不允许别人随意摸脸,自己却肆无忌惮的种草莓,这样的学生有时间真该好好“教训”一下。
“哇,大哥,你看这条裙子适不适合我?”
陆婷顺着黄婷婷手望过去,橱窗里有条荧光黄配色的连衣裙闪闪发光。陆婷强颜欢笑的点点头,目光看向旁边那件嫩粉色的小裙子时,不由自主地将模特白又亮的光头换成了冯薪朵的脸。不知道她换上这样的衣服会不会和此时的黄婷婷一样,穿着荧光黄的裙子开心的不停转圈圈。
陆婷在店里逛了一圈,在自己脑内玩起了以冯薪朵为主角的奇迹暖暖,看到最后还是觉得女孩子穿粉色最可爱。可是冯薪朵喜欢粉色吗?
“阿黄,你之前告诉我要小心冯薪朵,可我接触下来感觉她不是爱惹事的学生啊。”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