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明日方舟-博士与干员的今日份沙雕


她醒来时,自己正躺在昏暗的洞窟里,水滴滴落在石块上,挤出了小水坑中的水,然后等待着下一滴水将自己挤出。
过了一会,她才能勉强看清窟内的全貌,是一个天然石窟,不同的是在狭窄的出口处,多了一道简陋却很坚固的黑色栅栏。
她触碰了一下锥形的粗糙石柱,十分坚硬,却又与源石有别,不像是能自然产生的物质,看来是整合运动某人的法术吧。
她坐在墙角,整理着现状。
她的名字叫凯尔希,是罗德岛的医生,之前由于任务跟着博士与A6与A4小队部分成员去了战区采集样本。
她最后的记忆是博士冲进帐篷,喊着对不起将自己扑到在地,随着一声闷响,再醒来就身处这里。
她看着手上的镣铐,除了被整合运动俘虏他想不出第二种可能。
“哦,醒了吗?”一个整合运动成员出现在栅栏外,看着她。
“你们有什么目的?”凯尔希问道,身为罗德岛上层成员,她不能乱了阵脚。
“我没有义务回答你的问题,我恨不得直接消灭你们。为什么不问问他呢?”
整合运动成员瞥了一眼洞穴深处,便离开了。
凯尔希回过头,她并没有感到第二个人的存在,现在她只能强装镇定。
“嗯?啊,凯尔希医生,您醒了啊。”洞穴深处传来似笑非笑的声音,昏暗的洞穴里隐隐可以看到一个人坐在那里,但声音却十分熟悉。
“没想到是你。博士。”凯尔希冷冷地说。
博士轻轻一笑:“当然是我,我可是会一直陪着你的,医生。”
“你有什么目的。”凯尔希不明白为什么博士会背叛,记忆恢复了?不,就算这样……
现在当务之急是想办法从这里脱身。
“再想怎么从这里离开吗?放心,不会太久的。”似乎是看穿了她的想法,博士轻轻一笑:“不过在此之前,可以到‘这边’来吗?这对你我都好。”
凯尔希心头一凉,被看穿想法竟是如此可怕的事。但凯尔希依旧强作镇定,尽管冷汗已经浸透了手心。
“为什么?”
“在脱身前,首先要考虑的是‘活下去’吧?至少你的安全我可以保证,像以往一样相信我就好。”
他坐在黑暗之中,凯尔希感觉自己在和恶魔对话。
“那之后呢?”
“你会和我离开这里,平安回到罗德岛。”
“你别想。”凯尔希的回答斩钉截铁,她绝不会背叛罗德岛,哪怕自己的生命受到威胁。
对不起,阿米娅。
博士长长地叹了口气。
“切尔茜,我明白……我们有作为战士的矜持,要做这种事很羞耻。”
“既然如此,为什么要背叛!”“但我从出任务之前就没吃饭真的快饿死了!”
“欸?”“嗯?”
听清对方说的话,两个人同时愣了一下。
“那个……您刚才说什么,继续……”博士礼貌地问道。
“不不……你先请。”凯尔希推辞。
“嗯,那我开始了。”博士深吸一口气,回到了刚才的状态。
“那些整合运动!说什么‘既然是男人就绑的紧一点’,这是歧视!我解释过我武力值为零,可他们竟然嫌麻烦不给我解开,虽然为了避免我们饿死放了食物,但是我这个状态根本吃不到,还说什么‘那个医生和你是同伴,让她喂你不就好了’,我也是被逼无奈才会请你喂我的,我也觉得很害羞,但是没办法啊!”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