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为了女儿,我说不定连魔王都能干掉》第一卷 1 青年,遇上小小女孩。

《为了女儿,我说不定连魔王都能干掉》
台版 转自 轻之国度
图源:Jakiro 
扫图:风
录入:养老驴
修图:速水伊织
仅供个人学习交流使用,禁作商业用途。
下载后请在24小时内删除。
转载时,请注明以上信息,尊重翻译者的劳动成果。
填个关注,收个-藏,不胜感激 @特殊值丶
—————————————————————————————————
第一卷 1 青年,遇上小小女孩。
一名年轻男子正走在深邃之森当中。
尽管现在仍是白天,但在这座没经过人手开辟的森林当中却是一片昏暗,除了偶尔会响起的鸟鸣声之外,完全听不到其他声音,这是一座会让人心情感到沉重的森林。
男子脸上带著明显的不快表情,望著自己单手握持的剑。
「唉……可恶!」
男子口吐咒骂,同时将剑往路旁的野草上摩擦,因为剑上沾满了带有恶臭的黏液。
「我这下知道为什么没人想接这份工作了,可恶,回去之前先找水把全身洗一下好了。」
看见自己身上的皮革外套也都沾了黏液,让男子的表情更加不快。
由于这座森林里有外观像是青蛙的魔兽大量繁殖,因此男子接下讨伐魔兽的委托,在大约一刻之前来到这里。讨伐工作本身并没有特别费力,加上男子对自己运用武器及魔法的技术也有一定程度的自信,因此对男子来说,往返所花费的时间还比讨伐本身费时。
「原本想说在下次『工作』开始前还有时间才接下这个的,但现在看来……我错了……」
听见自己踩踏野草的脚步声中带有黏液的声响,让男子不禁垂头叹息。
能当天往返现在作为据点的城镇是男子接下这份工作的主因,然而他现在却对当初做出轻率决定的自己满腹牢骚。
工作本身并不困难。
无论是寻找魔兽在森林当中建立的集落,还是要将集落中的魔兽歼灭,对他来说都是易如反掌的小事。
如果不考虑那些魔兽的体液跟吐出的黏液,原本应该是那样。
唯一值得庆幸的大概就是臭气冲天的恶臭,已经快让嗅觉麻痹的这件事了。
可是自己要是以这种状态回到镇上,就算是认识男子的卫兵也会臭到表情扭曲吧。
男子在现在作为据点的城镇当中已经是小有名气的冒险者。男子的年龄才刚满在这个国家被视为成人的十八岁,但在他的故乡,十五岁就会被当成是能独当一面的人。从那个年纪就开始以现在这个行业维生的他,靠著数年来立下的成绩,已经树立起不会让自己因为年纪而被轻视的名声。
男子有一头带有些许褐色的黑发,身穿用魔兽皮革制成的长大衣,在左臂上则套有作为魔道具的护臂,现在光是这样的外观特徵,就足以让人明白他迪尔•雷齐的名号。
「『水啊,以吾之名下令,回应吾声!《探索:水》』。」
男子诵唱咒语施展魔法。只见迪尔循著瞬间增强的水气改变行走的方向,沿著兽径前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