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为了女儿,我说不定连魔王都能干掉》 第一卷 2 小小女孩,开始新生活。


《为了女儿,我说不定连魔王都能干掉》
台版 转自 轻之国度
图源:Jakiro 
扫图:风
录入:养老驴
修图:速水伊织
仅供个人学习交流使用,禁作商业用途。
下载后请在24小时内删除。
转载时,请注明以上信息,尊重翻译者的劳动成果。
填个关注,收个-藏,不胜感激 @特殊值丶
—————————————————————————————————
隔天一早,迪尔一大清早就睁开眼睛。
或许是因为昨天早睡的关系吧。察觉到身边有其他人存在,迪尔转动视线,这才察觉到躺在自己身边的少女。
「……喔,对喔……我把她捡回来了。」
迪尔在打呵欠的同时,也想起同居人的存在。在一旁发出滑稽鼾声的拉提娜,手正紧抓著迪尔的衣角。
这让迪尔开始思索究竟要如何才能在不吵醒拉提娜的状况下离开床。
但就在迪尔坐起身子的同时,拉提娜便立刻睁开眼睛。
只见拉提娜连忙跳了起来,紧抓著迪尔的身子。
感受到拉提娜不安情绪的迪尔对拉提娜露出微笑,试图让她稍微感到安心。
「早安,拉提娜。」
迪尔在这么说的同时,也伸手轻抚她的头。
迪尔下床之后,便换上不同于工作时的简单上衣跟宽松裤子。接著将钱包与短刀挂在腰际,并用手随便整理一下睡乱的头发。穿上靴子之后,迪尔便抱起拉提娜的身子。
由于拉提娜没有其他能替换的衣物,所以是直接穿著昨天身上的衣服睡觉。此刻拉提娜的裙襬已经多了些皱折。
迪尔带拉提娜下到一楼,没有走到店里招待顾客的餐桌,而是让拉提娜在厨房里的桌子旁坐下。
「哎呀,早啊,小拉。」
察觉到迪尔及拉提娜身影的莉塔露出笑容这么说道。那笑容当然只是给拉提娜看的。
肯尼斯跟莉塔现在正在准备早餐的材料。身为冒险者的顾客一早就会吃下分量惊人的食物,因此需要准备相较于住宿人数多到异常的食材。不仅如此,还会有其他只是来吃早餐的客人。旅店早晨的气氛虽然热络,但作为旅店的经营者,也是一段让他们忙到焦头烂额的时间。
迪尔在放下拉提娜之后,随即便走向旅店后方浴室旁边的洗涤场洗脸。接著清洗擦脸的手巾,最后拿著沾湿的手巾回到拉提娜旁边。
拉提娜似乎能正确理解迪尔的用意,立刻用迪尔递给她的手巾擦了擦自己的脸。
迪尔早上的一连串动作,一直持续到清洗完自己的内衣裤才结束。他洗好的衣物就直接晾在洗涤场当中的晒衣场。
回到屋内,迪尔看见莉塔正在梳理拉提娜的头发。莉塔脸上正露出交杂著讶异与佩服的复杂表情。
「小拉的头发颜色真漂亮,真的好美喔。笨迪尔,女生的头发可不能跟你一样,搞得像稻草一样不梳理啦!」
正如莉塔所说,拉提娜经过梳理的头发多了跟之前无法相提并论的动人光泽。这也让身为菜鸟监护人的迪尔立刻将这件事在心中的备忘录中记下一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