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食物语乙女】掌心糖

///内含佛跳墙/一品锅/扬州炒饭/德州扒鸡。
///我流少主,ooc。
///配合《月色与雪色之间,你是第三种绝色》食用效果更佳哦!
///抽不到扬州和扒鸡我要死了,逐渐失智。
///老梗,大概就是背叛,放手这么个套路。
///有些食魂我没有,大部分都是从剧情里摸索来的,如果写偏了,还请大家海涵。
///握在手中的糖终究会化的一干二净。
佛跳墙
如果不是今天看到窗外桃花开的正好,你都快记不起那段被你过度美化的记忆了。
那段你和佛跳墙的心尚且还连在一起时的记忆。
那时候的他还会亲自摘下一枝桃花递给你,嘴上说着温软的情话,似是要把你暖化在他炙热的情感中。
想到这里,你颇有些慌张意味的起身,亲手择了支桃花,你向来不是个温婉的人,你也学不来那些大家闺秀,对这些个东西的赞美之词信手拈来,你只会干巴巴的赞叹一句“好看。”
曾几何时,佛跳墙说,他便爱你这洒脱,不羁的模样,你也信了,不过三年你便明白了这些都是谎话。
当一切明了的时候,你站在镜子前凝视着自己的脸,这张脸上已经没有了曾经那名少女的灵动,这张脸在期期艾艾,在谨小慎微的谋划着已经不属于她的感情。
镜子清晰得让你感到恶心。
不愿再难看下去,你在某次他晚归时闻到他身上的胭脂味后就决定散了。
“昨天入秋了,我窗前那树桃花早就落干净了。”
“美人想说什么?”
他还是端的那副翩翩公子的模样,嘴上仍旧是甜软的语调,可你却偏生在这片春色中听到了风雪交加。
“分开吧,就当你我二人从未见过,不曾相识,相知亦不曾相恋。”
你不记得他当时说了什么,作何表情,你只记得,那天明明刚刚入秋,吹的风却是把你的骨头都冻住了。
一品锅
全空桑上下都不知道,昨天一如往常的少主失恋了。
结束了一天的工作,你回到自己寝室的第一件事就是拿出一张空白的纸,试图写出你与一品锅是如何一步步走到现如今这种地步的。
提笔写下一句没有感情后,你就再也写不下去了,庞大的记忆堵塞在大脑中,扰的你不安宁。
明明是那般清冷的人,却偏生愿意迁就你,愿意包容你,那双灿若星辰的眸子中只装得下你。
大抵是被他默不作声的宠溺给惯坏了,一向雷厉风行的你在看到他身边那抹艳红时竟然心生退意。
你想,退一步海阔天空,你想,就当自己没看见。
那天晚上他没回来,去哪里了,你不知道,是否和那姑娘在一起你也不知道。你一个人躺在床上,你想,你把你的自尊和骄傲全都毁了,就因为他。
在看到那人对着绝美的罂粟扬起嘴角的时候,你还未哭出的眼泪,现如今全都落在了床铺上。
你哭了一整夜,纷杂的思绪让你睡不着觉,静不下心。
再遇见他是在下午去上诗老师的课之前,他站在柳树下捻着柳叶,嘴角含笑,你勉强运作起混沌的大脑想了想,确定自己和这柳叶并没有一星半点的联系后,便下定了决心。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