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食物语少主日常]第一话

2023-04-03同人轻小说食物语 来源:百合文库
秋寒料峭,乌云蔽日,凛冽的冷风穿过人单薄的衣衫,激的人浑身上下起了一层层的鸡皮疙瘩。
“尼妈的,为什么!”伊惠猛甩掉手里早已冷掉的奶茶,往角落里缩进去了几分。
眼前,是一片大火烧过后的房屋,没有一处建筑物是完整的,她在这一堆残垣废墟里好不容易找到一个尚能遮蔽点风雨的角落。
然而寒风不饶人,一阵阵折磨人的冷风吹无不在提醒着她自己此时此刻在一个叫天天不灵叫地地不应连条野狗都没有的陌生地方。
“阿嚏!”她应该在自己的卧室里,吃着薯片,喝着奶茶,刷着食物语。她最近欧气爆棚,十连四御简直是她人生巅峰。可还没等她截图上传微博带话题炫耀,她家外面炸了一个特别响的雷,直接把她家的电闸弄跳了。
等伊惠吸一口珍珠满满的奶茶,左手才把电闸向上拉,耳畔又炸了一个距离特别近的雷。
电光一闪,她就在这里了。
“坑爹呢这不是!”正当伊惠看到远处似乎躺着她吃剩下的薯片,开心地跑出去却被一阵寒风吹过,那薯片袋子就像飘零的鬼魂,啪嗒贴在她的脸上。
显然是个空袋子。
她拽下薯片袋子,想要继续蹲回自己的小角落,却见远处飘忽过来一团黑雾,隐隐让人心里没来由的发慌。
那黑雾不受冷风的影响,在废墟上方盘旋好久,待找到了目标便凶狠地向下扑去,一把抓出了藏在底下的,额,陆吾?
好吧,所以她是来到了食物语的世界,这里是空桑,对面那个正要被吃掉的丑猫是传说中的神兽陆吾。
对方显然是看到了她,百般挣扎着向她求救,“救命啊少主!救我啊!”
少主?丑猫是在叫她吗?
伊惠左右看看,周围并没有其他人,确认了对方真的是在叫自己。
可,她也只是一个普通人啊!
对了,万象阵!她可以用万象阵召唤食魂来帮助陆吾!
可,万象阵怎么画?
但此时此刻,只能死马当作活马医了,对面的黑雾已经注意到了自己,手里捏着陆吾的脖子向她飞来。
“奥义!弹一闪!”她随口一喊,眼前出现了金色的阵象,将黑雾弹出了老远。
莫非真的可以?
伊惠伸出食指,闭上双眼,对着万象阵划动起来,“奥义!乱涂乱画!出来吧!八仙过海闹罗汉!”
睁开眼,眼前什么变化也没有。
“没道理啊,就算没有御,怎么也得出个珍啊尚的,再不济,良也行啊!”
小说里不都是这么写的吗?怎么到她这里连个屁都放不出来?
黑雾重新凝聚,又向她扑过来,“奥义!弹一闪!”
一人一雾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沉默片刻,四个大字,无事发生。
对方像是感觉自己被耍了,恼羞成怒,整团雾的体型更是大了数倍。
黑雾呼啸而来,在触碰到伊惠的一瞬间被一团金色的光球阻拦。
光球上写着,缘鹄饰玉鼎。
来了来了,金身一回合!
“奥义——”
“奥义你个头啊!快进去万象阵啊,谁说这是召唤阵了,这特么是传送门!”陆吾突然变成了一只巨大的老虎,身后张扬着九条尾巴,一口叼起了伊惠飞进了万象阵。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