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碧蓝航线] 假如指挥官病了(一)

哈曼:嗯?你发烧了?离我远点啦,我可不想被你传染……呜——不过,你没事吧,需要医生吗?不需要?不——不要逞强啦,你病倒了的话谁来陪我(小声) 呀,我可什么都没说,我去帮你把女灶神喊来,不用感谢我。
Z23:指挥官!让你天天熬夜,天天打游戏,天天看漫画,天天追番,而且人家追番一夜一集,你一夜一季!,人家作业每日写个平均量,你最后一天创造奇迹!人家三次困难出夕立,你一万油倒进去p都没有,现在可好,病倒了吧。躺下!下午工作我来!
天狼星:我骄傲的主人,您竟然病了!我……恕我无能,不知道怎样处理这样的问题,将您的头埋在我的甲板里也许可以降温……抱,抱歉!是我冒昧了,我去叫医生。
吸血鬼:嘿!指挥官,有没有被我惊艳到,哼,人家特意借了护士服来诱惑你呢——阿拉,指挥官你病了?嘛,真是的,不用这么配合我啦……欸,是真的!既然如此,就让我来照顾指挥官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