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明日方舟同人文】(博士x凯尔希)《原初》间章 1.25章(上)

2023-04-03同人明日方舟凯博凯尔希 来源:百合文库
1.25章 回忆
用来补设定的间章。故事发生的时间是正篇剧情中所提到的五年之间。
“教授,你不是说有课题要做吗?还有,你准备摸到什么时候,我好冷。”路易赤裸着上身被眼前的黑发菲林族女性摸来摸去。
“我就是在做课题研究啊,课题的内容是“原石能否改变人的体质”。”教授点起一根烟抽了一口之后继续说。“你自己看看你现在的身体素质,之前在地牢的时候你瘦的都能看见肋骨了,现在连八块腹肌都有了。你是到现在为止唯一成功的人,所以我需要研究你。”
“怎么听起来你像是打算解刨我一样。”路易穿上上衣。“而且这种问题根本不需要研究。源石可以强化身体机能,代价就是会患上矿石病,而且随着时间的增长身体机能会因为矿石病而下降,最后变成等死的残废。我已经可以开始倒计时了。”
“哇,你是怎么知道这些的?”教授瞬间满眼的小星星,她感觉自己这次一定捡到宝了。
“因为他们现在在做的事情,我在几百年之前就做过了。我现在只不过是把几百年前结论直接说出来而已。”路易显得很无所谓。
“那为什么用同样的方法却只有你成功了?”
“强烈的过敏反应而已,你们的免疫系统比我强太多了,所以强烈的过敏反应会直接害死你们。”路易走道教授的面前用手把烟头掐灭。“我讨厌烟味。”
“你毛病真多。”教授把把被掐灭的烟插在烟灰缸里。“好了现在就是最后一个问题了。”
“什么问题?”路易有些疑惑。
“你多大了?”教授笑着问出了这个问题。
“肉体和内心都是17岁……怎么了?”路易被问了个措手不及。
“这样啊……那你帮我带孩子吧,反正你也没地方去。”教授满脸堆笑“包吃包住哦,虽然你为了安全选择了留在巴别塔,但是你还是没有地方去对吧?来吧来吧很划算的。”
“教授,你这样算诱拐的吧?”路易摸了摸下巴。“教授你多大了?而且教授你上次来地牢里看我的时候不是抱怨过自己是单身吗?难道说教授你被骗过!”
“你在瞎想什么?孩子是我捡回来的啊,而且你就不知道问女性的年龄是很不礼貌的吗?不过告诉你好像也没什么事情……我17年前是17岁。”
“算了,有地方待也不错,姑且先答应好了。话说教授你已经是大龄剩女了,再不好好放下工作去干点正经事的话会孤独终老的。”
“啊啊,我也知道啊!但是我一工作起来就完全不想停啊。”教授无精打采的瘫在桌子上“而且指出这个现实的你也太不可爱了!”
“这是对你在我身上乱摸的“回礼”。”路易面无表情。
“对了,既然你答应了,那就去组织里的浴室好好洗一下自己吧,然后再换身衣服。然后就跟我走吧。”教授从椅子上起来伸了个懒腰,如果仔细看的话就会发现她那隐藏在白大褂下的身材其实非常好。
“你不准备工作了吗?”路易好奇的问。
“你刚才的回答不是已经帮我把工作都解决了吗,我当然就可以放个假休息一下了。”教授忽然像是响起什么一样跑到桌子底下翻来翻去“沐浴露,洗发水,洗面奶,手巾……这些给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