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明日方舟同人文】(博士x凯尔希)《原初》1.25章(下)

2023-04-03同人明日方舟凯博凯尔希 来源:百合文库
“那个……现在可以松开我了吗?”路易的语气有点痛苦的说到?
“怎么了?难道你肋骨断了?”凯尔希惊恐的看着他。
“只不过是皮肉伤而已,只是我比较怕疼。”
“可是你留了好多血。”
“没事,洗一下就好。”路易勉强挤出一个笑容。
“你为什么被打成这样才还手!”凯尔希对着他大喊。
“如果对方是什么很有背景的人,那岂不是会给店长添很多麻烦。还好真的只是一群种族歧视的混混而已。”
“笨蛋……”凯尔希低头小声的骂了一句。
“?你刚才说了什么吗?”路易显然并没有听清凯尔希刚才说的话。
“什么都没说。”凯尔希否定到
“咕~”路易的肚子不争气的叫了一声。“啊,抱歉,饿了。”路易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然后走到被凯尔希扔到地上的塑料袋旁检查里面的东西有没有撒出来。“还真是好运气,东西都没事。”
也许这个男人对于幸运的定义也许就是这么简单,有家回,有东西吃,觉得重要的人没有收到伤害。仅此而已……
“唉。”凯尔希看着他把塑料袋捡起来拎在手里叹了口气。
“把这个给他吧。”店长走到凯尔希的身旁,递给她一套衣服。“按照他的尺码随便拿的一套,就当是谢礼吧。对了,记得明天上我这里来拿衣服。”
“谢谢 卡尔大叔。”凯尔希接过衣服朝着店长鞠了一躬后小步跑向了路易。
“哎呀,小姑娘有人保护了啊。”店长看着渐行渐远的两人感慨到,然后又低头看了看那三个小混混。“还以为要我出手,现在看来只需要叫个警察或者救护车就行了。”
……
巴别塔会议室
“艾薇.凯尔希教授,我希望你能解释一下你让我们宝贵的实验体满街跑的原因。”在圆桌之上以为年轻的男人语气不满的发问。
“那孩子很明显有自主意识不是吗?你们还准备关他一辈子?”教授耸了耸肩。
“你这么做是在危害别人的性命安全!你已经违背了一个学者的基本信条!”教授的语气显然激怒了男人。
“别跟我说什么学者的信条,如果你们真的那么在乎那些信条,那阿凯也不会变成孤儿,那孩子也不会变成现在这样!事到如今你竟然还好意思跟我说信条!”教授拍桌而起对着男人大喊。
“……”她的话让男人哑口无言,整个会议室都陷入一片死寂。
“不过也不需要太担心不是吗?你看,现在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教授率先打破了这个局面。
“我尊重你的选择,但是别让事情变得没办法收拾。”所长显然并不想继续这个话题。
“是,所长。”教授点了点头。
“那么,现在正式开始会议……”所长严肃的说道。
……
傍晚。
“教授你回来了。”凯尔希放下了手中的书看着从门口进来的教授。
“嗯,回来了。”教授满脸的疲惫。“路易呢?”
“在浴室里。”
“那我就先吃口东西吧。”教授随手拿了个面包站在了浴室的门口。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