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食物语少主日常]第三话

2023-04-03食物语食物语少主日常 来源:百合文库
“歪!别忘了你可是要找他们回空桑去的!”陆吾悄声提醒。
鸡茸金丝笋闻言耳朵一跳,一副小人得志的模样,等着伊惠她们反过来求他。
“咳咳,那这位少女额不是这位少年,你愿意和我结下契约,成为我的魔法少男吗?”伊惠两眼亮晶晶起来。
“什么魔法,什么少男的?你们一个两个的,穿着奇奇怪怪,猫还会说话,不会是人贩子吧?”鸡茸金丝笋挣扎着想要逃跑,然而只能不停在同一个角落里翻滚。
“人贩子?话不要说的那么难听嘛!我们可是好人哟小鸡.鸡!”伊惠拎起被她打倒的食魇,“你看,抓你的坏人还是我们打倒的!”
“鸡?”鸡茸金丝笋的脸色一下子涨红了起来,“不许你这样称呼我!”
“我就要这么叫,怎么了,我不仅要这么叫,我还要叫你鸡精!”伊惠指指鸡茸金丝笋的绳子,“你还想不想让我帮你松绑了?快点叫吧,姐姐我还等着呢!”
“你你你!”鸡茸金丝笋强忍着内心的不愿弱弱地说道,“姐。”
哼,等我回家找到哥哥,看不把你们一个两个收拾得爹妈都不认识!
“唉乖弟弟!”
伊惠一解开绳子,鸡茸金丝笋就像蓄势待发的破竹蹭的窜了出去,只不一会,又走了回来。
“怎么回来了呀乖弟弟?”伊惠坐在马车上等着。
“本少爷在欧洲游历两年多,路有些记不太清了。”
鸡茸金丝笋眼睛左右飘忽,伊惠看向他身后,似乎还有刚刚那只食魇的同伙,想来是见识到了她的威力不敢靠近。
“那怎么办呢?乖弟弟,我们忙的很呢,还要去找福州城聚春苑的佛跳墙呢!”伊惠挑挑眉,暗示陆吾不要说话。
“你们找我哥干什么?”鸡茸金丝笋惊讶道。
“嗯?你哥?”
“不,不是,你听错了。”
“还请弟弟让一下道,我们要起身出发了!”伊惠故意抖了抖马绳。
你们的车子还是我的呢!
鸡茸金丝笋看着远处躲在树荫下的食魇,咬咬牙,“等等!福州城聚春苑佛跳墙是我哥哥,我可以带你们见他!但前提是带我一起走!”
“我凭什么相信你啊?”伊惠扬起手里的马鞭,“你不是挺横的吗?鸡少爷?”
鸡茸金丝笋的小脸一下子垮了下来,“求你了,姐姐。”
“得嘞,上车吧乖弟弟。”伊惠拍拍身后的空位,故意低沉着声音说道,“想和姐姐一块骑马也可以哦!要是怕掉下去我不介意你搂着我的腰呢!”
“本少爷才不会这样做呢!”话虽如此,可身后的马车也没什么可以坐的地方。
但一想到要搂着一个陌生女人的腰,鸡茸金丝笋还是乖乖蹲回了原来的箱子里。
他露出一双愤懑的小眼睛,死死盯着伊惠。
穿的这么少,勾引了他还要去找哥哥,肯定不是什么好女人!
一想到刚刚伊惠和他的“肌肤之亲”,鸡茸金丝笋又把头埋进了箱子里。
本,本少爷只是没有和女孩子谈过恋爱!男孩子第一次碰,碰到女孩子都会这样的啦!
啊啊啊烦死了,不要再回想了啊!
尽管如此,直到下车前鸡茸金丝笋的脸颊还是红扑扑的一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