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食物语】一觉醒来本少主也有猫了(1)

【食物语】一觉醒来本少主也有猫了(1)


·我流空桑少主,性别女,all少主向。
·无敌沙雕,食魂变猫梗,慎入。
·大概有子推燕面对各路觊觎自己女朋友的食魂的修罗场。
·设定此时是少主手撕宴仙坛,接回了自己的后宫,空桑重建了许久之后。
·有雷自己避,多谢。
01.【前因】
我,堂堂空桑少主,三界美食圣地的继承人,与空桑契约的食魂数以千计,贯穿中华文明上下五千年。同时,我有娇小可爱的老师,思路清奇的先生,口是心非的师父,还有温柔的老母亲和严厉的老父亲,坐拥无数不可亵玩的美男子,甚至与其中一位长着翅膀的美人产生了绝美恋情,人生那叫一个春风得意。
你一定想不到,有些人表面上风风光光,背地里却连一只猫都没有!
一只都没有!
不要和我说陆吾,陆吾那是猫吗?人家可是镇守昆仑的神兽,但凡我摸一下他的屁股,他就要和我急。
空有毛茸茸在前却无法触摸的那种心痛的感觉让我抑郁了很久,直到我埋头吸了一口我男朋友的翅膀。好了我又行了,仿佛走过了人行道,可以和飞龙汤大战三百回合。

【食物语】一觉醒来本少主也有猫了(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