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明日方舟/万圣夜糖块】万圣夜糖块 斯卡蒂和博士的甜甜礼歌

初次相见 
“为了你的安全着想,最好离我两米以上,也不要和我说话......我可不想你被冲着我来的危险伤到。”
面对中途遇见的这个过分可爱又强的过分的少女,博士习惯性地请求罗德岛调取了其相关记录。
简短又稀缺的记录无不昭示着这个银发红瞳的女孩的神秘。
所以博士觉得还是得和她交流一下。
并不是想套出什么话,只是面对那个少女,他总感觉心里流进了什么东西。
他能感觉到那个女孩心中深藏的,孤独。
“我想更多的了解你,至少在这次作战前,让我们好好相处吧。虽然阵营不同,但至少我们的利害关系是一致的,我说的没错吧,斯卡蒂小姐。”
斯卡蒂一惊,眼神微冷。
“看过我的履历了?我的过去可是很糟糕的。嗯,让我呆在身边,不仅你会被卷入麻烦,我也很难办的。”
“如果你想独自承担什么我劝你放弃,只要有我在,你悲哀的愿望就不会实现。我不需要发誓,我就是我的誓言本身,只要我不死,我就不会改变想法。”
那一天,这个像傻子一样的脸映在了她的眼中,她冰封的心弦,鲜有地被波动了一下。
后记:作战十分顺利,作战第二天,斯卡蒂收到了一位身轻如燕的沃尔珀JK信使送来的邀请函,邀请其进入罗德岛就职。
不知为什么等她反应过来时,行李已经被收拾好了。
报到日 
斯卡蒂站在博士面前时,博士有些惊讶,没想到她来的会这么快,不过那场战斗之后,他们的羁绊也深了不少。
“斯卡蒂,赏金猎人。你真要签下我?我可是那种,会给你带来灾祸的人哦。这样渴求我的力量,真的让我很困扰......但是如果你真的无所畏惧,那么做好准备,和我一起直面无边无际的黑暗吧。”
博士微微一笑:
“有因必有果,如果你会带来灾祸,那你的报应,就是我。”
后记:博士的土味情话战斗力飙升,震撼远山
后由博士出资修复了远山爆掉的水晶球。
走廊中 
斯卡蒂看着礼貌打招呼后离开的女人,拉住了博士。
“我没看错吧?那个人,现在叫幽灵鲨是吗,怎么穿成了修女的样子?失忆了?这可麻烦了......博士,你得帮帮她,可不能让她忘记自己真正的职责。”
“幽灵鲨小姐吗?放心好了,罗德岛的大家都会帮她,不过她刚来的时候因为一些情况,只有我能接近她,所以那几天一直由我日夜照顾她……那个,我做错什么了吗?”
“不,我表示感谢。”
“那为什么……”
斯卡蒂的玉手掐着博士的腰,博士忍着痛僵硬地笑着。
“没什么……”斯卡蒂躲开博士的眼睛,手也没松开,腮鼓鼓的:“情不自禁。”
前往目标地点途中 
车轮声在车厢里回荡,倍感无聊的博士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天,说着说着,就说到了初见时的第一印象。
“我的头发很长,很好看?啊,嗯,谢谢......要不要摸摸看?我的头发还是挺柔软的。这方面,我还算是有些自信的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