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明日方舟】博士的今日份沙雕《雪与蒂》(7)斯卡蒂的道歉后

2023-04-03博士凛冬初雪斯卡蒂明日方舟 来源:百合文库
博士察觉到一丝异样。
“那个……斯卡蒂,你知不知道凛冬和初雪发生了什么,她们似乎很害怕我……还有……你说的道歉是……”
斯卡蒂点点头。
“大概是因为一件事。”
总有种不太妙的预感……
“我向博士道过歉了。”
“在人工呼吸的时候顺便……”
博士窒息了。
斯卡蒂双臂环腿,轻轻地晃着脚,红红的脸蛋埋在膝盖间,瞥向一边。
不知在何时,我听闻过一个古怪的习俗。
那是个神秘的种族,强大,美丽,且质朴。
他们信仰本族的图腾,并坚信作为图腾原型的生物们拥有智慧与神性。
因此在生活中的习性很大程度学习了那些生物的习性,
比如说独特的道歉方式,
当然并不是所有情况都会有这种仪式一样的道歉方式。
只有在亲昵无间的人之间才会毫无顾虑地进行。
也就是说——
恋……恋……
“啪!”
博士的手狠狠地拍在脸上。
“清醒清醒清醒清醒……那只是道歉道歉道勤道歉,不是特殊含义,对不要对不切实际的事抱有不切实际的幻想否则最后留下的或许只有无尽的后悔自诶二和羞耻的自杀冲动……所以冷静冷静冷静冷静——”
“博士……”斯卡蒂说。
“在!”
博士停止了碎碎念,抬起头。
“有何吩咐。”
“只是看您好像还没有该清楚状况……”
“没问题我十分冷静十分清醒!”
博士比出一根大拇指,边颤抖边微笑,为了表现自己的冷静,嘴角都快要咧到天上了。
过于扭曲以致于滑稽的表情反而引起了斯卡蒂的兴趣。
她抬起手,轻轻地抚摸博士的脸,为了看得更细致,斯卡蒂的脸也渐渐靠近。
博士只感觉自己的心里被投放了一颗原子弹,爆炸的冲击波烤红了他的脸。
“有趣。”
“我尴尬的样子就这么好笑吗……”
斯卡蒂摇摇头,说:“我是战士,本不会因为所谓的趣味而影响的本心与行为。但是——”
斯卡蒂靠近了博士,说:
“真不可思议,我竟然会对你产生兴趣,而且迫切想让你知道——我对你有兴趣,想要和你有更多的接触。我本不可以这样,一路上我也尽量没和你说话,但却按捺不住。在只有我们两人时尤是如此。”
‘虽然并不是两人独处的状况。’虽说如此,初雪也只是在心里想想并没有说出口。
有斯卡蒂牵制住那个“危险人物”,自己也喜闻乐见地可以偷懒——顺便能看到少女漫中的剧情,就像看电影一样。
偷懒加电影,就差一杯透啡气泡水与一桶蓬蓬玉米花了。
至于纯情的凛冬大姐头,现在还被震惊与羞涩的海洋拍打在沙滩上,甚至没有一点反抗的余力。
坐在墙角的她已然燃尽,一片灰白。
昏暗的房间里,一名少女大口撕咬着牛肉干,看着屏幕上的两个模糊的身影。
“这两个人怎么回事,在别人家后院搞什么不知廉耻的事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