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明日方舟》和斯卡蒂出外逛逛吧

2023-04-03约会斯卡蒂蒂蒂明日方舟 来源:百合文库
啊⋯⋯累死了。
看着面前堆积如山的文件,又看了看墙上的时钟,唉⋯⋯我又双叒叕通宵了,手如同考完试后不受控制的不停毡抖,以及难以形容,从内到外的酸痛,原来看着黑漆漆的夜空渐渐被回归的太阳所出宰不是一件好事啊。我实在不明白身为一个博士,不是应该在实验室内研发什么疫苗的吗?这些文件应该交给人事部做的,忙死他们,那么我就可以少抽到几个三星⋯⋯咳咳,总言之,是时侯补眠了。
“啊,博士终于做完了呢。”旁边的少女终于不知不觉间醒了,伸了伸展身体,收拾着如同战埸的辨公桌。
“斯卡蒂,昨晚睡得很舒服啊,害我一个人可怜的做文件做了一整晚。”作为助理的斯卡蒂由昨天开始一直在和我解决著文件,最后就累得趴在桌上睡了,虽说这么对她说有点不好意思,但爱吐槽的我还是忍不住出口道。
“什么啊,还不是博士昨天下午睡懒觉睡过头才通宵的吗?那段时间我一直帮博士工作呢。”斯卡蒂整理着物件,瞄了瞄我说道。
“啊哈哈,好像是呢⋯⋯抱歉呢斯卡蒂,辛苦你了。”我抓了抓后脑说道。
“那博士是不是应该报答一下我呢?”斯卡蒂微微一笑的说着。
“例如呢?”我问道。
“嗯⋯⋯陪我出去逛逛吧,带我去你之前答应带我玩的地方。”斯卡蒂用食指戳了戳下巴,认真的思考着。
“那个就下次去啦,我要补眠呢。”话毕便趴在桌上,闭上眼。
“你答应过我的啊。”
“矣呀,下次去吧。”
“那你要我出绝招啰?”斯卡蒂走到我耳边,轻声细语道。
“嗯?绝招?——!”
正当我还在好奇她会干什么的时候,斯卡蒂便勾着我的衣角,朝她方向一拉到她面前,我俩的身体是紧贴着的,彼此碰着额头。
“所以你再说一次,去不去呀?”她秀口开张,一张沈鱼落雁的脸近在咫尺,鲜红色的眼瞳还是如同以前般令人不禁深陷于其中,向面前之人伸出诱惑的邀请,哦豁⋯⋯真容易令人把持不住⋯⋯草!我在想什么啊!
“矣!嗯!那个⋯⋯我不去会怎样呢⋯⋯?”我尽量把头向后伸,试图拉开和斯卡蒂的距离,当然,只不过是自欺欺人。
“嗯?你说呢?”不移开还好,现在快被斯卡蒂抱紧处理了,俩人只隔几毫米,传来着她淡雅、独一无二的香气,缠绕着我的鼻尖。
“好啦好啦⋯⋯我去!我去就行了!”我如同被虎鲸追杀的小海豹,无论怎样挣扎,最后也只能乖乖投降。
“呵呵,真乖~”斯卡蒂轻轻摸着我的头,一副宠溺的眼神看着我。
“哎呀,也给我梳新一下好不好啊,我才刚刚起来。”我无奈的轻力推开斯卡蒂,她也很配合的松开手。
“那等会在出口等啰。”说完便转身,准备打开门的时候,似乎醒觉到了什么,又走回我的面前。
“给,这件大衣很温暖喔,谢谢啦~”她把身上的大衣脱下,披在我身上,便有些得意的,哼着歌走了。
我看了看昨晚为了怕她睡觉受凉而披在她背上的大衣,只能微微一笑,看着她刚离去的大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