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明日方舟同人番外 斯卡蒂:「你好啊,博士」

1.(斯卡蒂视角)
「如此大开大阖地挥剑方式,虽然攻击强度可观,但也给了敌人可乘之机……」
「诸如此类的话估计你也听了许多遍,但我还是得提醒你。因为你根本没有听耳朵里去。」
「或许你以前面对过更加可怕的敌人,但整合运动和它们不同。你的确足够强大,但只要是有‘人’的战争,就有危险。敌人可不会傻到和强大的你在正面战场上短兵相接。」
「……斯卡蒂?」
「……」
「喂!斯卡蒂!」
睁开眼,男人的手在我面前摇晃,我不由得坐直了身子,勉强自己去回忆这个男人刚才对我说的话。
啊不行,完全记不起来。
「哈啊——抱歉,Doctor,训练室的温度有点低,我困了。」
我伸了一个大大的懒腰,胸脯随着手臂的舒展而起伏。
虽然只有一瞬,但我察觉到了男人看向我身体的视线。
他干咳了两声,迅速转身,手足无措地整理小电视里播放的作战录像带。
「放松过头了吗」
我用只有自己才能听得见的声音喃喃。
拉了拉胸口衣襟,伸手拿起我的黑剑。冰凉的触感从指尖传来。
果然还是好冷啊,这房间。
没和男人再打招呼,我打算就这么离开。
「等等」
我尚未走出训练室,男人有些焦急地拉住了我的肩膀。
「这样的接触,可是会让我对你感到讨厌哦,Doctor?」
我头也不回地说道,男人无奈只好放开手。取而代之地,我被亲昵地披上了一件罗德岛的长外套。感受到残余的体温,毫无疑问这是他的衣服。
「呐」
我转过头去,发怒地盯着他。
但我无法看到他的表情。那副面罩过于碍事,尽管知道这男人正在和我对视,却难以揣测面罩背后他的心情。
「我说过了不要碰我了吧!」
难以置信,这个男人一点都不懂『气氛』,我自认为已经完整地表达了自己的意愿,可他却得寸进尺地把手按在了我的头顶。
啪地一声,咔擦一下
我在撇开他手的同时,用黑剑切开了他的面罩,反正一定是一个咸湿的大叔罢了……
「嗯?」
即使是我,此刻情不自禁地呼出声来。面罩的背后,原来是如此可怖的景象啊。
「已经入冬了,近日会有大规模的寒潮。阿米娅应该发过通知,在杜林和桃金娘那里可以领取干员冬日保暖的制服,看样子你没有去找她们领取吧」
男人并没有因为我冲动的攻击而动怒,我却因目睹了他的真容而愧疚。
这样就不得不和他对话了,总觉得……有些狡猾呢,Doctor。
「我只是忘了」
这谎言毫无可信力,从这男人看我的表情就知道。
「赏金猎人会对情报这么不敏感吗,我表示怀疑」
「这种事偶尔也会……」
我看向他的眼睛,捕捉到了一丝笑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