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食物语乙女向】当他们成为你房间的物品

※ooc
※出场人物:锅包肉、太白鸭、龙井虾仁、佛跳墙、蟹酿橙、三鲜脱骨鱼
【锅包肉】——手机
你瞪着手机显示出的文字,一脸不敢置信。
下午三点,你已经连着刷手机刷了两个小时。正准备继续刷下去,手机突然黑屏,上面跳出威胁的话语,类似于再不休息,连续一周黑屏,让你没得玩。
你后怕地放好手机,去干些别的事情。
内心想着,原来上次下载的防沉迷软件居然这么凶残。
【太白鸭】——浴球
用涂满泡沫的浴球擦着身体,原本按照以往应该再挤一点沐浴露才够用的浴球居然越柔泡沫越多,而且似乎带上了酒香味。
闻着身上的酒味,你一边解着不知道为何勾在自己头发上的浴球,一边思索今天的浴球好像特别难解。
【龙井虾仁】——浴室花洒
站在浴室的花洒下,调试好水温水量,等细致的冲洗完身上,转脸抬头面向着花洒想掬起一捧水,冲洗掉脸上白色的洗面奶之后,花洒突然不受控制的加大了呲水量,猝不及防的喷了你满头满脸。
眼眶发红,你可怜地眨巴着眼睛想把水从眼皮周围弄下去,结果从花洒喷出的水突然更大了。
【佛跳墙】——梳子
之前用梳子梳头,上面总会带下来几根断发,但你发现这几天用梳子梳头发不仅不会扯断头发,而且头发也显得异常顺滑。
手中的梳子像是自带了护发效果,让头发变得柔顺光亮。
【蟹酿橙】——筷子
其实你用筷子的水平并不是特别好,夹菜的时候一不小心就会弄掉,尤其是当你夹很长的宽面条或者滑溜溜的宽粉时,糟糕的用筷子水平就在此时体现了出来。
倒是最近你发现,用手里的那双常用木筷,夹任何东西都稳稳当当,甚至你只是随意轻松的一夹,菜就像是附着到了筷子上,等你放进嘴里才掉落。
更神奇的是,无论多烫的菜,在送进你嘴里的那一瞬间,温度都变得适中起来。
【三鲜脱骨鱼】——暖宝宝
姨妈来看你的时候总会出现腹痛又手脚冰冷的现象,甚至是夏天也不能避免。你撕开一片暖宝宝贴在小腹处的衣服上,本应该发热的暖宝宝却丝毫没有动静。
难道是衣服太厚了?
你想着,再次撕下来直接贴到了皮肤上,这次暖宝宝终于发挥了它的功效,始终恒温的它居然保持热度保持了一整天,直到你肚子不疼为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