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食物语乙女向】爱他明月好(新欢旧爱篇)

【食物语乙女向】爱他明月好(新欢旧爱篇)


·我流空桑少主,性别女。
·有all少主,本篇为扬州、俞生殿下与子推燕的场合。
·设定此时是少主手撕宴仙坛,接回了自己的后宫,空桑重建了许久之后。
·题目出自纳兰性德的《临江仙》:“爱他明月好,憔悴也相关”。
·有雷自己避,多谢。
俞生约定前来拜访的这一日,空桑的雪还未落尽。
空桑虽说冬短夏长,但每逢冬季,雪总是连绵不断,往往上一场雪还未化,下一场雪又落了。于是一整个冬季,空桑无处不被霜雪,一片清白。
少主难得起了个大早,在空桑大门前候着,扬州炒饭在旁为她撑伞。
不多时,绘有红梅的伞面便覆了薄雪,远远看去更有几分雪中寒梅的意境。
扬州道了声失礼,触了触少主冰凉的指尖,心疼道:“少主不如先回去,由我来等候俞生殿下即可,我定会好好接待他,不会失礼。”
少主轻松道:“我不冷,你放心。而且这不是是否失礼的问题,俞生是我的朋友,今天万象阵又在修整,我当然要来接他。”
扬州用那如湖泊般的眼眸凝望着她。

【食物语乙女向】爱他明月好(新欢旧爱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