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食物语乙女向】吃撑了引发的误会(续)

※OOC预警
※前提看上篇
※此篇太白鸭,子推燕,龙井虾仁
【太白鸭】
“啊,是啊,我怀的太白鸭的孩子。”少主打了个哈欠,随口对电话那头的好友说着,一边摸黑从走廊走过。
话音刚落,耳边便听到一阵硬物砸落在木地板上骨碌碌的翻滚声。
嗯?什么东西?
顺着发声的地方摸过去,到了拐角处脚下被猛然一绊——即将面朝下五体投地的少主被一双结实有力的双臂接住,再轻手轻脚地拖住她,让她靠在自己身上。
“咦?咦,太白鸭?”少主背靠后者的前胸扬起脑袋看清了坐着的人。
太白鸭的手还揽着少主的腰,他下巴抵住她的脑袋顶制止她乱动。
“你没有什么要说的吗?”被佳酿浸润的嗓音逸出低哑的醇香。
说、说什么?少主一瞬间懵逼。
她嗅了嗅太白鸭手上跟平常不一样的酒香,恍然大悟,“你换了新的酒?这啥酒啊?”
后者似乎想勒紧放在少主腰上的手,但指尖轻微挪动一下便又作罢。
“花雕。”
少主闻言眼睛一亮,她伸手去够太白鸭手里的酒瓶,“快给我尝尝。”
但对方伸长了胳膊,少主伸长了胳膊拼老命也够不到。伸胳膊伸累了的她一脸郁闷,“说好的好酒一起分享呢,我就尝一口。”
“不行。”
对方的语气几分懒散微醺,却不容反驳。
“你真的没有什么要说的吗?”太白鸭低下头,将脑袋搁在少主脖颈处。
等了半天少主也没开口,他眼底渐渐变暗,嘴唇似有若无地蹭着对方裸露的皮肤。
少主哆嗦了下,灵感突然一闪,“你是说今天出任务没带你?”
太白鸭停顿了一阵,缓缓吸了口气,心里默念《莫生气》接着开口提醒,“刚才你在那边说的那句话。”拿着酒瓶的手指了指少主来时的方向。
“嗨,你说那个。我今晚跟朋友出去吃饭,太白鸭吃多了,互相开玩笑来着。”
“你很喜欢吃我?”
“是、是的啊。”这话好像哪里不对,但好像也没有哪里不对。少主迟疑。
然后,她看着太白鸭收好酒瓶,将她从地上带起来,她问道,“你不喝了?”
后者摇头,“不了。”
“那,给我喝点?”少主贼心不死。
太白鸭瞥了她一眼,脸上没什么表情,“不行,我以后也不喝了。”
“为什么!”
“备孕。”
【子推燕】
恹恹望着天空的子推燕靠坐在树枝上,茂密的树叶给他脸上洒落斑驳的阴影。
来到空桑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原本一心想消逝的的他在少主悉心关照和同僚的关心下也好了很多,只是偶尔还有种怅然若失的感觉。
树下兀的传来嘈杂声,内心正忧郁着的子推燕耳尖的听着年纪尚幼的食魂叽叽喳喳的声音。
“欸,听说少主怀了子推燕的孩子。是昨晚汤圆听见少主亲口说的。”
“哐——”长着双翅的子推燕从树上栽了下来,吓了众人一跳。见到当事人之一,刚才还闹哄哄的食魂们立刻一哄而散。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