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指挥官回家后的事(纯属搞笑)

突然心血来潮,就写了下来。
剧情承接上文(CV4409684),不多描述。
——————————————————————————
这个时候,刚刚好赤城和加贺买完准备晚餐的材料回来了。
“啊啦,指挥官大人居然回来了,是太想念天城姐姐大人,所以擅离职守回来了吗?呵呵呵~”赤城笑了笑说。
“既然指挥官大人回来了,那么就证明......呃,请当我没有说过这句话。”站在赤城旁边的加贺欲言又止,把头转了过去。
指挥官回答赤城和加贺:“噢!是因为所有的工作都忙完了,所以就回来了。”
“是这么一回事吗?没想到指挥官大人办事的速度很快呢?对吧,加贺?”赤城如此问旁边的加贺。
“是......是的,赤城姐姐......大人。”加贺吞吞吐吐的回答赤城的问题。
“话说回来,主上好像收到了一份不得了的礼物呢,赤城,加贺,你们知道吗?”站在指挥官身旁的天城一边笑着说一边拿出了那封信。
当赤城和加贺看到天城拿出那封信后,好像是有所察觉,额头上开始冒出汗珠。
“啊啦,姐姐大人在说什么呢?我和加贺一点都......不知道呢,对吧,加......加贺?”赤城脸上的假笑已经掩饰不了真相,企图用这样的话来骗过天城。
加贺脸已经红了,说道:“没错,我和赤城......赤城姐姐大人不理解天城姐姐大人说的话是......是什么意思?”
就在赤城和加贺不注意的时候,天城已经走到她们两个身后,并给她们头上重重的打了一下。
“啊~!”赤城和加贺同时发出了惨叫的声音,她们的头上出现了一个包。
“你们两个真是的,为什么要用这样的方法来骗主上呢,害得主上如此伤心。”天城一边笑着掩饰怒火一边这么说。
“天城姐姐大人不要生气,赤城姐姐大人也是为了您好,她非常希望您能和指挥官团聚。我不会说是因为赤城姐姐大人自己也想见指挥官,想和指挥官进行爱的交流,所以才用这样的办法的。”加贺一着急说出了实情。
“喂,加贺,你不是也为了能让指挥官吃你亲自做的饭才同意这么做的吗?”赤城听到加贺把自己给供出来以后也把加贺也供了出来。
“那么,作为惩罚,今天晚上我晚饭交给你们二位来做,你们二位没有意见吧?”天城一边假装微笑一边对赤城和加贺说。
“遵命,我们立刻就去。”说完,赤城和加贺哭着摸着头上的包走向厨房。
指挥官看到这样的情景,问天城:“这么做真的好吗?会不会为难她们了?”
“没事的,主上无需在意,是应该让她们吃点小苦头了。”天城这么回答指挥官的问题。
指挥官很无奈,只能叹气。
“但是......”天城突然抓住指挥官的领带。“刚才加贺说的话,我很不明白呢,什么是‘爱’的交流呢?希望主上能真诚的回答我的问题。”
指挥官神色慌张,对天城说:“你误会了,你听我解释啊。”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