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食物语】她死在了初冬的第一片雪花下[玉麟香腰/少主]

献祭文,我让你玉麟香腰不来我这里。以及对这次活动女主白莲花的不满,对屠苏酒白眼,居然还能原谅苏青?你要我我能打死她,我管他是谁。 以及,屠苏酒再不来我再写篇屠苏酒的。
他知道她不对劲。
但是不知道哪里不对劲。他也只好当成她回来了性子更洒脱了。
他要回昆仑了,寒英与他抗议了几次那些空桑的小食魂会拽他的毛,弄的他有些难受,虽然看出他不满会好好的道歉但是他还是有些感觉不舒服——昆仑可没这么多人和他这么亲近,他不习惯。 
回去的前一天晚上他去少主书房辞别,说是昆仑不能长时间没人看守,寒英也想念昆仑了。她笑的诡异,说宴仙坛在找神州灵物,如果他不肯留下来的话能不能将昆仑玉留下。
他有些疑惑,不清楚为什么她想要笛子。但是这次寒英为了保住他这只笛子而受伤,如果笛子不在他手上是不是就没人来昆仑找他打架?他有些自私的想。
寒英在外面发出了不满的叫声,他猛的回过神,一时间突然不敢相信刚刚那些想法出自他的脑海,他是昆仑之主,他理应不怕这些。
“你是谁?”他终于问出来了他这些天一直想问的问题,他觉得空桑之主不应该思维如此奇怪,最近他看到的是一个把食魂当半个佣人来用的“主人”,他对此一直觉得奇怪,这和外界传闻并不一致。
“你在说什么?我是空桑之主啊。”带点魅惑的声音在这不大的空间里回响。
 这不对……不是这样的……理应不是这样的……
他觉得脑袋有点炸,“她在哪?”
似乎叹息了一声,面前人的脸凑近了一些,“你在说什么,我就是她……”“这不对……”他听到了门外寒英焦急的叫声,他引来了警务处巡逻的德州。
“她在哪?”似乎想做最后一丝挣扎,他晃着脑袋倒着退向门外,“她在哪?”
“谁知道,大概是死了吧?”面前的女孩满不在乎的回答道,在暗处的松鼠将刀抽了出来抵在了女孩的脖子上。
女孩歪了歪头,突然笑了,“看来我是被你的美色迷惑了,忘了你本来应该是什么都不知道的。”
“她死了啊。”
如平地惊雷,炸的身边的松鼠,门内的相遥,门外的德州都不太相信自己的耳朵。
“或者也能说她没死,我只是她的另一面。”女孩甚至很过分的往松鼠的怀里顺势一倒,“她死在了你的昆仑呀……”
“当时去抢你的是宴仙坛,伤你的小毛马的是苏青手下的妖,但是她没参与细节,当时还有一个目的,让她的灵魂,借你的手,葬在昆仑。”
宴仙坛还是早了一步,但是硬生生从幽冥司毁掉一个灵魂可不容易,他们就想着借一个更大的力量,反正他们也要去抢昆仑玉,只是顺手而已。只要之后幽冥司找不到他们头上就好。
可惜相遥当时因为寒英受伤被分散了精力,本该魂分魄散的一击让那一丝灵魂逃了,后来空桑找回来的也就是这个。
“我……”相遥头有点昏,松鼠则尴尬的保持着一个姿势,如果是真的,那这一丝魂魄,也算正牌的少主才对。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