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明日方舟】甜甜的番外,由于昨天出现致命错误所以重新发,抱歉!

这里是番外
近日,罗德岛的生活异常安详,就连凯尔希也已经很久没有教育过🌝🌝了,然而,就在夏日毒辣的阳光狠狠洗礼安详的罗德岛之时,不知为何,谢拉格突然刮起龙卷风……
龙卷风裹着冰粒在谢拉格肆虐,忧心忡忡的谢拉格圣女率先告假赶回谢拉格,两天后,又听说谢拉格下起了暴风雪,这下连喀兰的老板也坐不住了……
“盟友……”银灰此时异常烦躁地坐在🌝🌝旁侧,尾巴甩动的频率足以向🌝🌝证明此时他有多担心喀兰在谢拉格的境遇。
“我得回谢拉格一趟了,龙卷风持续这么久,再加上暴雪,喀兰不可能一点影响都不受的。”
“那我叫罗德岛派直升机送你回去?”🌝🌝拿过手机,似是在征求银灰的同意。
“角峰两天前就在来的路上了,再过一阵应该就能到了。”银灰又补充:“这次可能会去很久,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再回来,这次的暴雪很大,加上之前的冰粒,路滑得根本不能走人,谢拉格大部分地区交通已经瘫痪了。”
“……”🌝🌝没说话,内心里已经悄悄做起了打算……
不知不觉便到了中午,见角峰还没有消息,🌝🌝跟银灰便先去吃了饭,结果就在吃过饭刚会到基建宿舍,角峰就到了罗德岛。
“我走了。”银灰想了想:“不用送了,外面太热。”
“我还是送送你吧。”🌝🌝摇头依然坚持。
银灰自是知道眼前人倔得很,也不反驳,由他去了,只轻轻“嗯”了一声,两人走到基建门口,便看到角峰站在门口,角峰见银灰出来,连忙毕恭毕敬:“老爷,博士。”
“就送到这吧。”银灰看了看🌝🌝:“等事情处理完,我就回来。”
“那得需要多久?”
“自然是越快越好。”银灰说完便跟角峰走向停在不远处的直升机,🌝🌝在他们身后不紧不慢的跟着。
银灰上了直升机后,深邃的眸子临走前最后再望向🌝🌝,看到🌝🌝向自己轻轻点了点头,这才关上了舱门。
看着直升机飞离罗德岛,🌝🌝这才飞快跑回基建的控制中枢:这个时间阿米娅跟凯尔希应该在那里休息。
“阿米娅,我们也替喀兰做些什么吧?”🌝🌝直接切入正题。
“这样也好,免得以后喀兰说我们不够厚道。”凯尔希接过话题。
“嗯……”阿米娅放下茶杯:“我觉得可以,博士是已经想好办法了吗?”
“嗯!我打算先向干员们搜集一些冬天才穿的棉衣跟棉被,现在我们也用不上,然后,得再准备一些干粮,水什么的……”
“听起来不错啊,”阿米娅赞赏到:“博士过来是需要什么帮助吗?”
“我……”🌝🌝还没说出口的话被凯尔希打断了。
“他就是来征求一下我们的意见,我相信这种事博士更愿意亲力亲为。”凯尔希语气虽平静,却也有着许多不情愿。
“我支持博士,罗德岛仓库里的东西博士可以随意调出,之后再汇报也可以,直升机跟干员也可以随意调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