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阿飞正传(其二)

第二幕 复仇者联盟(上)
在老板的孤单小屋里,阿飞习惯性地用龟式坐在地板上休息,老板站在柜台前闭目冥神,保镖依旧坐在角落里,眼睛牢牢地盯着小屋门口,半秒也不舍得挪开。
距离阿飞遵循未知存在的命令来到这个小屋已经五天了,这五天里,阿飞为了不向老板乞食,他决定自己应该找份能赚开币的事来做,所幸他在距离小屋不远处的地方发现一处暴露在地表的铜矿,于是阿飞“娇羞”地向老板借了矿镐,然后开采铜矿卖给老板。
至于为什么阿飞能毫无顾忌地开采这处铜矿,那是因为kenshi大陆上有个不成文的规矩——只要这些矿不被城墙围住,那就是无主的,既然是无主的,那就是公车,谁来都可以……不,倒不是谁都可以上,如果在开采的时候碰上居心不良的人,就会把小命给搭进去。
至于阿飞?
阿飞没有这顾忌,这儿离老板小屋近着呢,小屋里的保镖可不是吃素的,而且以阿飞现在的脚力,碰上绝大多数人都可以轻松逃离。
可是事情总有例外。
那天阿飞正在快乐地挖矿,他甚至愉快地哼着歌:“小呀嘛小阿飞~带着个矿镐来挖矿~不怕太阳晒~不怕土匪抢~”
“抢”字刚刚唱完,阿飞就被一个从天而降的木棍给砸晕了。
当阿飞醒来的时候,他从老板那里买来的“牛肉盖饭”全都不翼而飞。
从那之后,阿飞再挖矿时,总是小心翼翼,再也没有唱过《阿飞挖矿歌》了。
不过经过阿飞这五天不眠不休地挖矿,居然硬生生在老板那里卖到了2万多开币,即便减去阿飞这五天吃喝的开销,也有20615开币!
这都还要多亏kenshi大陆上各大势力对铜矿的需求比较高,一块铜矿大多数时候都能卖到300开币以上的价格。
“有了这20000多开币作为起始资金,我向敌人复仇走向人生巅峰的时候就近在眼前了。”阿飞用脚趾理了理自己刚刚长出来的紫红色秀发,心里存着有些不切实际的想法。
20000开币比起阿飞之前慢慢积攒起来的1000开币确实要多了不少,阿飞短短时间赚取了如此多以前不敢想的财富,他有些膨胀也是可以理解的。
“决定好了吗?”老板突然睁开眼看着阿飞,冷不丁地问道。
“已经决定好了。”阿飞点了点头,他走到柜台前,从裤裆里掏出一张张面值不一的纸质开币和硬币放在桌面上:“我想买走您这里所有的书还有一些绷带。”
老板没有作声,他将阿飞递过来的开币排进钱袋里,没有细数,接着把商品架上所有的书递给阿飞,然后给了阿飞两个绷带。
“你出门往南走,南,你知道是哪个方向吧?”老板说道,他特意强调了一下方向,直到看到阿飞不明显地点了点头,他才继续说道:“南边有个叫枢纽站的难民营,那个地方大多数都是逃跑的奴隶或者被赶出来的蜂巢族王子?”说到王子的时候,老板的声音有点迟疑。
“我不确定这种被赶出来的蜂巢族王族为什么还要自称王子,”老板的声音里带有几分不屑,他顿了顿才继续说道“枢纽城大多数都是些战毁的残垣,唯一完整的建筑是个酒吧,进了城门就能看见,你在那里应该能获得想要的信息。”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