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阿飞正传(其三)

第二幕 复仇者联盟(下)
在刚刚买下的L型长房中,莫莉和罗根正瘫倒在地上呼呼大睡。
在城镇里,他们不用再担心随时随地会突发的未知危险。
此刻,阿飞手中拿着之前从老板那里买来的书,借着从门口射进的太阳光,一字一句费劲地读着。
“科技发展是第一生产力。”阿飞读到这一句,赞同地点点头。
传闻几千年前的第一帝国便是凭借着极高的科技而如同神明。
“可惜大部分技术都被毁于一旦。”想到这里,阿飞叹了口气,他继续仔细地读书。
“嗯?科技研究桌?”阿飞紧紧盯着一面画着三维图的书页,“能够帮助辅助完善工程图纸,大幅提高科技研究速度……”
阿飞越读越是兴奋,“书上提到的这些建筑材料并不是多么稀有,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对面的杂货商店就有。”
想到这里,阿飞放下书,然后悄悄走出长房,确定没有吵醒莫莉和罗根两个疲惫的人之后,阿飞缓缓关上门。
脚步轻快地走到对面的杂货商店,阿飞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把科技研究桌建造出来使用了。
“老板,我要一些建造材料。”阿飞一踏进商店门口,就嚷嚷喊道。
“欢迎欢迎。”杂货店老板搓着手:“请问这位顾客您要什么建筑材料呢?”
阿飞按照书上写的建筑材料一个一个地说道,同时他也心中默数了自己裤裆里剩下的1000多开币。
“也不知道够不够,总之能买多少就先买多少吧。”阿飞心中暗忖。
“不好意思呀,这位顾客。”听着阿飞报出来的建筑材料名,杂货店老板露出为难的脸色。“您需要的材料已经被人预定了。”
“被人预定了?一点也不剩了吗?”阿飞心中的热情一下子消散,就像是被冷水给扑灭了的篝火。
“确实一点都不剩了,不过……要是……”杂货店老板故意拉长了语气。
阿飞当然不是不通人情,他当然听出了杂货店老板的暗示,这是要坐地起价了。
“说吧,多少开币你才肯买?”阿飞皱着眉头。
“豪爽!就喜欢你这种聪明人。”杂货店老板拍了拍手,伸出一根手指头:“你要的建筑材料一份这个数。”
“1000开币?”阿飞看着竖起来的手指头,不确定地说道,这可比他心里的价位要足足高了2.5倍。
“不不不,当然不是1000开币。”杂货店老板晃了晃手指,“是10000开币一份。”
“10000开币?!”阿飞惊讶地叫了出来,如果不是全身伏在地上,阿飞可能都跳起来了。“那你还不如去打劫。”
“我这就是打劫呀。”杂货店老板捻起下巴的胡须搓了搓,一副你爱买不买的模样。“没钱呀?没钱就滚蛋,别碍着老子做生意。”
看着面前这个变脸如翻书的杂货店老板,阿飞心中气不打一处来,他捏紧了拳头,刚想发怒。
“咳咳。”一个靠在柜台对面墙上的商店保镖假装咳嗽了两声,然后他露出玩味的笑容看着差点就要怒不可遏的阿飞,吹了个口哨。
看着保镖腰上挂着的利剑,阿飞瞬间冷静下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