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战狼传说 3 训练!狼的记忆

2023-04-01初音未来Kaito战狼传说 来源:百合文库
作者来啦:这里是Suzume,注意哦,在战狼传说里回复各位的都是我哦。如果树莓回你会是这样的:
树莓
今晚或者是明天有一个视频。(关于我和树莓的)到时候看看啦!
本文用到的图侵权定删!
miku
正文:
前言:在这广袤无垠的草原上,生活着一个游牧民族——蒙古族。战马是他们最好的伙伴,他们随风而来,也随风而去。他们也装门饲养牲畜(你们懂得),同时也是热情好客的民族。而在这民族的对面,生活着一群狼。狼群专门猎杀蒙古族的牲畜,这使狼和蒙古族战争不断。可不知最近几天,狼的势力逐渐强大,使整个蒙古族人心惶惶…
“喂喂喂,我是狼!不是狗!你把我搞得狼不狼狗不狗的像什么话!"狼在一旁埋怨。
“嘿!好心收留你已经很不错了好吧,不然你在这里就要被碎尸万段!”miku毫不客气的说。
“可是,你与其它狼不同的一点是…会说话!”miku有点吃惊。
“那道是,我还是狼中精英!精英是必须要学会人类的话。”狼一脸自豪。
“狼中精英?看来要一直看着它才行…”miku默默的想。
“那,你们狼经常干什么呢。”miku好奇的问。
“…不知道…我记忆中一开始就只记得我被狼王授于这个称号了,还被狼王派下来找一种石头。”狼一字一顿的说。
“石头?什么石头?”miku开始警惕起来。
“叫…按摩石。就是很光滑的那种。”狼眼神躲躲闪闪。
“…我帮你。明天下午我正好放牧,可以顺便带你去。"miku故意这么说。
"谢谢你。”狼就找了个相对隐蔽的地方"那我先睡了。”
“晚安。”miku也转身回屋。
于是一夜无话(๑>؂<๑)。
miku 第二天清晨。
狼:“头好痛!”
“你的任务是侦查这些愚蠢的人类,如果有什么消息立马上来汇报。”
“我想起来了,这是狼王的命令!要悄悄溜出去才行…”
狼开始在客厅不停的徘徊。
“怎么办怎么办,我这个样子出去…会被认出来的吧…”狼默默的想。
“父亲,你知道怎么训练狗成为优秀的牧羊犬吗。”miku有些疑惑。
“有的狗,就是天生就有资质,但是,没有资质的狗就是要靠自己勤加练习才能和那些天生就有资质的狗站在同一高度上。”族长一味深长的说。
“那父亲帮我看看我的狗狗好不好嘛…”miku在族长面前撒娇。(族长:有没有医疗兵?快!我快撑不住了)
“好好好,今天爹帮你看看!”族长鼻血直流。
族长一把抱起狼:“走!跟我一起!"
狼一直都没有想到,这将是一场“恶梦”。
miku 草原空地上。
“坐!"族长对狼下命令。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