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或许我只是个奴隶–阿飞极其所创造的(3)

他们夺了我的手臂。夺去了贫民生存的权力。夺去这个世界应该有的秩序。–阿飞
两个奴隶抬着我,跨越了一座架立在峡谷上的钢铁铸成的大桥,到达了彼岸的另一座城市。我茫然且无助,双目禁闭,脑子里全是些闪回的记忆,我想起在行刑时有一个声音,低沉且慈祥。然而着断臂的伤痛一分一秒都在侵蚀我的精神,我还是没能压抑住这份痛苦,终于晕倒在担架上。
“别睡了,你这个愚昧无知的贱民。”
我感到些许疼痛,于是挣扎着睁开眼睛,我的身上缠着一圈又一圈的绷带。伤口的绷带处带着血色,但是看来应该已经被处理好了。
“你怎么有胆量对我们这些贵族进行盗窃?愚蠢!”那个男人仍然在叫嚣着。我还是没有力气,蜷缩得靠着监牢。桎梏已经铐住我的双脚,我唯一的手也被手铐锁在笼子的铁栏杆上。
“停下。我有两句话要和他说。”
“是的大人。”一直骂着我的男人走开了。此时我的面前走来了一个身着华丽,戴着一看就是用价值不菲的珠宝打造的首饰的男人。他有着黝黑的皮肤,眼睛的眼球确是那种近乎透光的白色。
“吾乃龙恩,联合都市的商人之王。请问阁下如何称呼。”他看着我,一瞬间,我觉得自己仿佛被穿透了灵魂。
“飞德隆·肯斯特,别人都叫我阿飞,叫我,阿飞。阿飞就好。”不知道为什么,他谦逊的态度另我感到不安和紧张。
“那么阿飞先生,您是否方便,与吾共进晚餐呢。”他微笑的看着我。
“……好的,好的,大人。”我隐约觉得他对我有所图谋,但我却实在无法拒绝。
“那么说定了。来人,将送他去休息,然后将他装扮一番。吾同汝今日晚餐时见。”随后他便径直走下了楼。
几个守卫把我身上锁铐解开,示意我跟着几个奴隶一起走。我一路阑珊到了一间优雅温馨的房间,他们开始用皮尺比划着我的身体,而后走出了房间,关上了门。我仍然在想龙恩。他实在是太奇怪了,按理说他这种地位的人完全没有必要和我这样说话,但为什么他如此谦卑呢?难道他是个好人吗?
我带着疑问来到了房间的窗前,这是座很高的大楼,而且风景很好,从这几乎将这座城市和恒城一起尽收眼底。突然一声的“嗖”的声音,一个钩爪挂在了我的窗台上。我迅速打开窗,一个熟悉的身影渐渐显现在我的面前。
“你是怎么到这来的?快进来。”我转身来到门边,锁上了门。
他轻巧的翻进窗户,收起了钩爪枪。“一点小小的技巧和全城的朋友。”倏地他快速抱住我。“你还好吗?我很抱歉。”
“我还好,只是你能少用点你的旧世界科技吗,都是因为它所以我失去了一只手。”我看着他悲伤的样子竟笑了起来。
“什么时候了还开玩笑。告诉我,你不是应该被关在监狱里吗?”他问道。
“我不知道,龙恩把我放了出来……”我详细得告诉了他刚刚我和龙恩见面的情形。
他先是诧异,然后逐渐变得恼怒起来。“整个联合都市的奴隶贸易都是由龙恩一手操办的,这种人,你千万不要掉以轻心。”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