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奴隶阿飞的励志人生-同人外传兼前传《菲尼克斯传》上

 ps:此稿为重投稿,由于上次稿未标原创使专栏日更活动未显示打卡生效,故重投稿。(注:下篇在上个专栏!!!)
又是复仇完后无聊且枯燥的一天,黄昏时分太阳渐渐从地平线落下,阿飞又像以往一样走进了那落日余晖映衬着的小酒馆。“阿飞来啦。”老板若无其事的说到,似乎阿飞每天的到来都成了日常。“老板!老规矩来碗牛肉盖饭”老板听到后便熟练的烧制起来了,没过多久一碗冒着热气的表面满是牛肉的盖饭就出现在桌上了。
阿飞边吃着盖饭边更老板闲聊起来了“老板话说你我第一次来你店里我就很好奇那些专家级的武器是谁卖给你的?难道你先前有比我更好的主顾?”阿飞一脸疑惑的问道。
“好像是个白发老人听说还是个王室,那批货看上去赃物卖给国都商人明显能比我这得的更多,我问他为什么,他说是报恩然后就扬长而去了自身令人一头雾水”
这时四肢但是机器臂菲尼克斯也来酒馆喝酒了“老板来瓶葡萄酒!”。阿飞瞥了菲教练一眼,“白发老头?王室?是你?!”在阿飞一通盘问后菲尼克斯终于承认了是他,菲教练开始讲故事了“还得听我娓娓道来在50年前五十年前........”
背景:人类在经历第三次世界大战时几本全由于核辐射死亡了,古人类以灭绝了,幸存者的后裔们百年后建立了各种国家与阵营同时由于核辐射滋生出了新人种蜂巢人沙克人与泰坦人世界大战后人工智能机器人既骨人也存留下来了,但由于某些原因骨人都失去了控制过了不久就发生了人类与骨人的大战简称人骨大战
启程在圣国边境的一个小镇上一个贫穷的背包商人将逝世了他奄奄一息的躺在床上向儿子嘱托了后事后说“亲爱的儿子菲尼克斯,很抱歉老爹没为你留下什么,值钱就只有我窗前的旅人背包与这个破店都给你了,这辈子我也没什么遗憾了,我可以安心的去天国了”
快去死吧!死老头!”对于父亲的死菲尼克斯十分不屑,他恨父亲恨圣国,因为圣国歧视女性,在那女人毫无人权,而菲尼克斯的母亲就是因为算错了店里一笔账亏了几百开币就被他父亲活活给打死了,人们不仅没有去谴责老菲尼克斯反而不停夸耀他。
从小时候起他就讨厌圣国的陋习他的梦想就是当上圣国国王来进行改革改变人们的陋习。他的第一步就是周游各国增长见识和本领,他贱卖了那家父亲经营的背包店买了把长剑后就带着他包里仅有的三百开币剑仗天涯了。
邂逅 菲尼克斯准备穿过沙漠直达联邦国,烈日当空十分无情的照射在这个可怜的年轻人身上,两天了已经走了37公里,菲尼克斯的体力早就透支了,他真想两眼一黑就趴下,可是一团黑影出现在了他的眼前,他突然就清醒了起来。是沙漠忍者!!!被他们抓到就会成为奴隶的!可菲尼克斯是真的跑不动了,他闭上了放弃了抵抗,已经接受自己成为奴隶这一事实了。
可是过了许久还是没人来抓他,他睁开了眼只见一个矮小只有一米六的沙克人站在他身前,他手上是一把沾着血的明东剑,地上已是一堆沙漠忍者的尸体了。菲尼克斯先是楞了一下再撤了一步“WOC!沙克人可是巨仇视我们圣国人的,指不定那人过一会儿就把我给碎尸万段了呢?逃为妙吧”在菲尼克斯的眼中成为阶下囚可比被打死好太多了,菲尼克斯不知哪来的劲拔腿就是跑了,跑了700米有余菲尼克斯才停下换了口气,可当他转过头时那个沙克人就在他跟前。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