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SCP-6666独立实验记录:SCP-087

SO CRAZY PALS 你的基金会伙伴(基金会刊物,请勿外传)
201■年■■月■■日 第■■期 总第■■■期 第1版
BOMBING NEWS!神秘与神秘的较量!SCP-6666将进入SCP-087!(scp-087临时记者 研究员Water Pump)
自从我加入基金会之后,就一直对SCP-087有强烈的好奇心,尽管根据我的权限并不能知晓太多的文件信息,但是我依旧对其很是向往。当然我不太敢下去“玩”。
现如今这个局面即将打破。SCP-6666即将进入SCP-087,就在1周前,SCP-087临时观察站迎接了两名高级人员,经过检查,这次实验将在5天后开始。
“第四次实验记录的封锁使得流言四起,根据O5的说法,这些流言并不属实,广为流传的下到■■■的说法已经被否定。除此之外,第四次【数据删除】。”Dr.【数据删除】对记者透露。
SCP-087的秘密似乎即将敞开,根据SCP-6666一向没有死亡的经历,这次实验或可以带来一个完美的结果。希望这个家伙可以揭开秘密。
■■■期 探索专栏SCP-6666在SCP-087失踪!
(研究员Water Pump)
刚刚得到SCP-087地面指挥所的消息,SCP-087的第五次探索出现了出人意料的悲剧,SCP-6666已经失踪,视频和音频联系已经全部中断。
地面指挥所指挥官Dr.Van目前处于极度焦虑中,根据流出的图片,SCP-6666视频失联前最后一帧图像中出现了人形物体,目前正在分析图像,但根据发布的信息,并不是SCP-087-01。
目前有流言表明此事故与Dr.Van和SCP-6666的丑闻可能有关联,并一手策划了这次事故。如果流言被证实,Dr.Van可能会被【数据删除】
SCP-087第五次探索最后的一帧录像(已着色)
SCP-087事故澄清(Dr.Van)
目前可以确认的是,SCP-6666已经和指挥所失联,但是尚未抵达33小时时限,在抵33小时前,任何推测都不能被证实。
我和SCP-6666的事情纯属胡编乱造,目前希望流言编造者给我一个说法,我的性取向不可能影响我的工作,不要以为取向不同就是变态!
指挥所因为这个流言已经出现分歧,现在执以澄清,如果继续产生流言,编造者将被直接降为D级,参与即将开始的SCP-■■■实验!
SCP-6666已平安归来(研究员Water Pump)
上星期,在33小时时限抵达前,SCP-6666已经平安回到了site■■的休息室,根据监控倒查,目标从通风管道中溜了出来。
SCP-6666经过检查身体无大碍。根据O5指挥所的命令,允许这次实验信息部分地流出。
SCP-6666在访谈中表示,这次实验是一次全新的体验,据小道消息,Dr.Van似乎不太高兴,这样不免让人怀疑流言的情况。→_→
猜你喜欢